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CASH設「音樂獎」 顧嘉煇贈樂器鼓勵新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2009 CASH金帆音樂獎頒獎典禮」記者會昨日舉行,大會並宣布新設立「顧嘉煇新生代音樂獎」,鼓勵本地新一代音樂創作人,更邀得著名作曲家顧家煇專程由溫哥華返港出席活動,席上煇哥送上禮物給一眾樂壇新人。

 煇哥多份不同樂器送給出席的新人,包括有羽翹、李蘊、樂瞳、謝依穎、王梓軒、周子揚、洪杰及Square等,而一眾新人則送上自己的CD。煇哥坦言對一班新人一個都唔識,因為冇聽過佢地唱歌,所以冇對任何一位有特別印象,只認識李樂詩。他透露明年八、九月會再在港舉行畫展。

 李樂詩產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雖已清減不少,但她仍未滿意,她目前體重達138磅,希望可減多15磅。目前她給兒子餵哺母乳,兒子接近個半月大已重達十一磅。李樂詩自爆產子初期一度懷疑自己患上「產後抑鬱症」,因兒子晚上經常喊,又嘔奶,家中又沒有長輩幫手,令她束手無策,自己也想喊,後來才知因自己奶水不足,令BB吃不飽所致,幸好現時聘請了陪月幫手,情緒才回復正常 。問到會否再生多個?她直言有意明年再生多個BB,希望生個女湊成「好」字。

相關新聞
古天樂逾億置新居 (圖)
六年前台灣觀眾被「搶」 農夫喜會「冤家」五月天 (圖)
這個聖誕特別開心黃婉佩陪男友一家外遊 (圖)
「艾粒」聖誕開show 鄧麗欣送蛇膽酒壯膽 (圖)
讓「嘉穎」食檸檬 佘詩曼接納「陳豪」 (圖)
CASH設「音樂獎」 顧嘉煇贈樂器鼓勵新人 (圖)
雜誌登「床上親密照」謝安琪被辱傷心 (圖)
楊采妮憑意志抗嚴寒 (圖)
一月中擇吉剖腹 范姜今胎再生B女 (圖)
梁詠琪收藏20隻手錶 最貴一隻數十萬 (圖)
賀阿Sa陳偉霆生日 阿嬌親手炮製大蛋糕 (圖)
全美音樂獎MJ獲追頒4獎 (圖)
2009全美音樂獎部分獲獎名單
《吸血2》開畫三日 全球收逾廿億
《臉》成日影展開幕片 蔡明亮很高興 (圖)
廣告狂人再發威 (圖)
V6離台返日 (圖)
馮德倫坦承跳不出星爺影子 (圖)
熊黛林駕跑車 全場四散 (圖)
李麗珍蜜桃「再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