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這個聖誕特別開心黃婉佩陪男友一家外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黃婉佩(右)和楊愛瑾出席「彩妝發佈會」,所以特別加工化妝。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黃婉佩與楊愛瑾昨為Majolica Majorca示範全新聖誕彩妝,黃婉佩有男友向佐陪伴,表現頗風騷。首度跟男友度聖誕,她表示不會二人世界慶祝,會陪向華強夫婦齊出埠度假並吃聖誕大餐,大家都想有熱鬧氣氛,她大讚男友父母親切,現在已開始熟落更感覺友善,這個聖誕必定特別溫馨、開心。

 問到挑選了甚麼聖誕禮物給向生向太?黃婉佩笑指本來想送聖誕樹,但向佐叫她不要亂送,全因家中都是風水擺設;但送男友的聖誕禮物她早想到,她知向佐喜歡吃朱古力,打算帶他去專門店任他挑選個夠。記者提議她應該親手做朱古力,黃婉佩笑說:「買的會好味一點,他其實想我織件外套給他,可是我在新加坡長大,從不用織冷衫,即使立刻學,相信明年冬天才能穿到。」

楊愛瑾拍新劇多嘗試

 楊愛瑾最近接拍港台劇集要潛水演出,但她坦言不懂游水更不懂潛水,且最近天氣寒冷,也擔心拍攝時會出事,畢竟古語有云:欺山莫欺水。不過她知道拍攝時會有教練在場,不用事先去學,劇中她亦要跳舞,便特別去學了一課爵士舞,此外,她的角色是弱聽,所以要去學唇語。雖然今次演出好多新嘗試,但她不計較酬勞,汲取經驗才更重要。過去她都有開聖誕派對,但今年要低調一點,她認為還是專心工作重要,不想在玩的方面浪費時間。

相關新聞
古天樂逾億置新居 (圖)
六年前台灣觀眾被「搶」 農夫喜會「冤家」五月天 (圖)
這個聖誕特別開心黃婉佩陪男友一家外遊 (圖)
「艾粒」聖誕開show 鄧麗欣送蛇膽酒壯膽 (圖)
讓「嘉穎」食檸檬 佘詩曼接納「陳豪」 (圖)
CASH設「音樂獎」 顧嘉煇贈樂器鼓勵新人 (圖)
雜誌登「床上親密照」謝安琪被辱傷心 (圖)
楊采妮憑意志抗嚴寒 (圖)
一月中擇吉剖腹 范姜今胎再生B女 (圖)
梁詠琪收藏20隻手錶 最貴一隻數十萬 (圖)
賀阿Sa陳偉霆生日 阿嬌親手炮製大蛋糕 (圖)
全美音樂獎MJ獲追頒4獎 (圖)
2009全美音樂獎部分獲獎名單
《吸血2》開畫三日 全球收逾廿億
《臉》成日影展開幕片 蔡明亮很高興 (圖)
廣告狂人再發威 (圖)
V6離台返日 (圖)
馮德倫坦承跳不出星爺影子 (圖)
熊黛林駕跑車 全場四散 (圖)
李麗珍蜜桃「再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