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六年前台灣觀眾被「搶」 農夫喜會「冤家」五月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台灣組合「五月天」抵港,歌手「農夫」、麥家瑜、小肥、周柏豪等捧場。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台灣人氣組合「五月天」昨日抵港出席一電訊公司記者會,正式宣佈將引入台灣線上音樂服務KKBOX,讓用戶有更大的平台去接收音樂訊息。昨日出席的香港歌手有農夫、周柏豪 、Swing、小肥及麥家瑜。

 農夫原來好欣賞「五月天」,記得六年前到台灣演出卻因颱風關係延遲演出時間,最後跟「五月天」打對台,來捧場樂迷都轉去支持「五月天」,留下的只得四十位觀眾。農夫帶笑指當時想「五月天」是何方神聖能這麼有威力,昨日終能會面了。不過農夫並不痛恨「五月天」,最多是「恨」跟對方合作演出。

 「五月天」被重提搶去農夫的觀眾,主音阿信笑指希望兩位農夫大人有大量,下次他們來港演唱,也不會把他們的歌迷吸引走了。「五月天」表示熟悉農夫的音樂,要是能合作也會很高興。「五月天」這次來港逗留不足24小時,即又趕於晚上到北京工作,之後又要為十二月五日的高雄演唱會排練,而昨日來港他們沒收酬勞,純為支持音樂。

 陳冠希近日現身台灣,對於是否有在台復出之意?農夫指老闆從沒說過不復出,其實陳冠希是否復出,他們沒意見,亦知道老闆確實好關注他們的事業,在飛赴台灣前一晚,還看他們錄音到凌晨四時,況且老闆也有參與不少幕後工作。

相關新聞
古天樂逾億置新居 (圖)
六年前台灣觀眾被「搶」 農夫喜會「冤家」五月天 (圖)
這個聖誕特別開心黃婉佩陪男友一家外遊 (圖)
「艾粒」聖誕開show 鄧麗欣送蛇膽酒壯膽 (圖)
讓「嘉穎」食檸檬 佘詩曼接納「陳豪」 (圖)
CASH設「音樂獎」 顧嘉煇贈樂器鼓勵新人 (圖)
雜誌登「床上親密照」謝安琪被辱傷心 (圖)
楊采妮憑意志抗嚴寒 (圖)
一月中擇吉剖腹 范姜今胎再生B女 (圖)
梁詠琪收藏20隻手錶 最貴一隻數十萬 (圖)
賀阿Sa陳偉霆生日 阿嬌親手炮製大蛋糕 (圖)
全美音樂獎MJ獲追頒4獎 (圖)
2009全美音樂獎部分獲獎名單
《吸血2》開畫三日 全球收逾廿億
《臉》成日影展開幕片 蔡明亮很高興 (圖)
廣告狂人再發威 (圖)
V6離台返日 (圖)
馮德倫坦承跳不出星爺影子 (圖)
熊黛林駕跑車 全場四散 (圖)
李麗珍蜜桃「再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