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熊黛林駕跑車 全場四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車配美人,反而引來不少笑料。

 熊黛林(Lynn)、Angelababy、陳碧舸、姚予晴、劉丹、戴小奕、陳思雅、楊汀叮、何傲兒及《海港城STYLE Model Hunt模特兒大賽》冠軍曾口永,10位模特兒變成美艷的花仙女,為海港城慈善聖誕音樂短片演出,載歌載舞。

 今次的聖誕歌曲名為《You Are The Flower Of My Life》,故事講述Angelababy工作的花店裡,十位花仙子由十種不同鮮花孕育而成,透過傳遞手中的魔法水晶球,帶出海港城過去十年為大家締造的歡樂時刻,讓人回顧過往的努力,祝願更美好的將來。各模特兒參與歌曲的演唱,Lynn獲得音樂監製稱讚她的聲線像王菲,令她非常開心,問到是否有高人教路,她說這是自己努力的成果,不要埋沒她的努力。Angelababy則首次開腔與男聲一同rap歌,對她來說也不是一件易事,幸好聰明的她經過監製的指導後,亦rap得有板有眼。

 MV中Lynn穿上Anteprima黑色晚裝,於維港夜景下駕駛紅色跑車在路上馳騁,對車齡尚淺的Lynn來說是一件高難度的事,不過最擔心的都是在場工作人員,當Lynn一準備開車,他們便火速四散,場面惹笑,Lynn惟有尷尬地笑說:「沒有那麼誇張吧!」

相關新聞
古天樂逾億置新居 (圖)
六年前台灣觀眾被「搶」 農夫喜會「冤家」五月天 (圖)
這個聖誕特別開心黃婉佩陪男友一家外遊 (圖)
「艾粒」聖誕開show 鄧麗欣送蛇膽酒壯膽 (圖)
讓「嘉穎」食檸檬 佘詩曼接納「陳豪」 (圖)
CASH設「音樂獎」 顧嘉煇贈樂器鼓勵新人 (圖)
雜誌登「床上親密照」謝安琪被辱傷心 (圖)
楊采妮憑意志抗嚴寒 (圖)
一月中擇吉剖腹 范姜今胎再生B女 (圖)
梁詠琪收藏20隻手錶 最貴一隻數十萬 (圖)
賀阿Sa陳偉霆生日 阿嬌親手炮製大蛋糕 (圖)
全美音樂獎MJ獲追頒4獎 (圖)
2009全美音樂獎部分獲獎名單
《吸血2》開畫三日 全球收逾廿億
《臉》成日影展開幕片 蔡明亮很高興 (圖)
廣告狂人再發威 (圖)
V6離台返日 (圖)
馮德倫坦承跳不出星爺影子 (圖)
熊黛林駕跑車 全場四散 (圖)
李麗珍蜜桃「再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