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高球世界盃 中國暫列11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梁文沖在比賽中。美聯社

 【本報廣東新聞中心記者李望賢、實習記者謝習盈深圳27日電】觀瀾湖高爾夫世界盃今天進行第二輪比賽,愛爾蘭隊大起大落,不過到一天結束之時仍交出了68桿,低於標準桿4桿的漂亮成績,領先桿數沒有改變。排名第二位的是衛冕冠軍瑞典隊。中國隊本輪打出71桿,低於標準桿1桿,位於並列第11位。明天是搶分的一天,梁文沖希望能搶到一個有利的位置,爭取表現得更好。

 中國隊周四的表現還是扎實的,抓到4隻小鳥,吞下3個柏忌,以136桿(65-71),低於標準桿8桿,位於並列第11位。

 梁文沖說:「我們還是比較滿意今天的表現的。重要的是明、後兩天。明天是搶分的一天。我們要搶到一個有利的位置,爭取表現得更好。」

 張連偉表示同意,他在評論今天的比賽時說:「今天有一些不足,但是低於標準桿1桿是我們的能力範圍。」

相關新聞
籃協:涉賭者將徹底消失 (圖)
CBA公佈新賽程 (圖)
張琳靠實力 普通泳衣戰亞錦賽 (圖)
高球世界盃 中國暫列11 (圖)
劉春紅折戟 世錦賽無獎牌 (圖)
對手稀少 中國包攬4金 (圖)
鮑春來 盧蘭征總決賽
上海馬拉松明日開跑
特許商品旗艦店開業
新裙裝 (圖)
傅家俊指奪金要靠運氣 (圖)
吳安儀聽MJ減壓 (圖)
陳文輝 翟廷峰因傷退選
中華台北代表團授旗
屯門普高遭取消甲組資格 (圖)
梅利一局飲恨緣盡4強 (圖)
國際殘奧會同人大會帶來的反思
侯活半場發力捕「鷹」 (圖)
干達度留守阿斯塔納車隊 (圖)
沙芬競選俄奧委會副主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