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梅利一局飲恨緣盡4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梅利少勝1局而未能晉級。路透社

 【新華社26日體育專電】(記者 張薇)在年終賽最後一場分組賽失利的費達拿走向網前,邊握手邊問阿根廷球手迪樸祖:「你晉級了嗎?」年輕的迪樸祖正為再次擊敗一哥而興奮,但卻無奈地表示:「我覺得沒有。」25分鐘後,這位世界第5的球手才確定力壓英國球手梅利躋身4強。

 迪樸祖在26日以6:2、6:7和6:3的盤數,繼美網決賽後再擊敗費達拿,由於此前英國球手梅利經過3小時苦戰擊敗達維丹高,令A組出線形勢變得異常複雜,迪樸祖、費達拿和梅利都是2勝1負,而且都是勝5盤、負4盤,最後要由勝負局數決定。

 費達拿賽後說:「我只知道如果我今天1盤不勝,我就肯定出局,所以能夠贏得這一盤後我才那麼激動。」如果費達拿連輸2盤,3場比賽便是勝4盤、負4盤,屆時只能看著梅利和迪樸祖出線。迪樸祖則表示,一邊為擊敗費達拿而熱血沸騰,一邊又為不確定是否晉級而不安,「這種感覺實在是太奇怪了。」他說自己賽後25分鐘才得知結果,「因為我周圍沒人知道究竟是怎麼一回事。」結果費達拿以局數44勝40負排名小組第一,迪樸祖以45勝43負擠進準決賽,世界排名第4的梅利則44勝43負,因一局之差無緣4強。

相關新聞
籃協:涉賭者將徹底消失 (圖)
CBA公佈新賽程 (圖)
張琳靠實力 普通泳衣戰亞錦賽 (圖)
高球世界盃 中國暫列11 (圖)
劉春紅折戟 世錦賽無獎牌 (圖)
對手稀少 中國包攬4金 (圖)
鮑春來 盧蘭征總決賽
上海馬拉松明日開跑
特許商品旗艦店開業
新裙裝 (圖)
傅家俊指奪金要靠運氣 (圖)
吳安儀聽MJ減壓 (圖)
陳文輝 翟廷峰因傷退選
中華台北代表團授旗
屯門普高遭取消甲組資格 (圖)
梅利一局飲恨緣盡4強 (圖)
國際殘奧會同人大會帶來的反思
侯活半場發力捕「鷹」 (圖)
干達度留守阿斯塔納車隊 (圖)
沙芬競選俄奧委會副主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