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春紅折戟 世錦賽無獎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劉春紅無緣獎牌。 法新社

 【綜合新華社韓國高陽27日電】亞美尼亞「黑馬」阿夫達良在27日舉行的2009年舉重世錦賽女子69公斤級比賽中,以抓舉119公斤、挺舉147公斤、總成績266公斤包攬該項目三枚金牌。中國選手劉春紅發揮欠佳,無緣獎牌。

 在抓舉比賽中,劉春紅開把不利,試舉110公斤失敗。第二次試舉同樣重量成功。第三次試舉115公斤沒有成功,提前退出競爭。此後,北京奧運會亞軍、上屆世錦賽該級別三項冠軍得主、俄羅斯選手斯利文科和亞美尼亞選手阿夫達良展開較量。斯利文科第三次試舉118公斤成功,阿夫達良在最後一次試舉中再次挑戰119公斤,並獲成功。

 在挺舉比賽中,競爭依然在斯利文科和阿夫達良之間展開。但阿夫達良明顯技高一籌,前兩次試舉141公斤、147公斤成功。

 斯利文科和中華台北選手張少玲以總成績264公斤和248公斤分獲亞軍和季軍。劉春紅以245公斤位列第四。

相關新聞
籃協:涉賭者將徹底消失 (圖)
CBA公佈新賽程 (圖)
張琳靠實力 普通泳衣戰亞錦賽 (圖)
高球世界盃 中國暫列11 (圖)
劉春紅折戟 世錦賽無獎牌 (圖)
對手稀少 中國包攬4金 (圖)
鮑春來 盧蘭征總決賽
上海馬拉松明日開跑
特許商品旗艦店開業
新裙裝 (圖)
傅家俊指奪金要靠運氣 (圖)
吳安儀聽MJ減壓 (圖)
陳文輝 翟廷峰因傷退選
中華台北代表團授旗
屯門普高遭取消甲組資格 (圖)
梅利一局飲恨緣盡4強 (圖)
國際殘奧會同人大會帶來的反思
侯活半場發力捕「鷹」 (圖)
干達度留守阿斯塔納車隊 (圖)
沙芬競選俄奧委會副主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