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安儀聽MJ減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吳安儀(左)獲總教練陳楚君指導出桿技巧。

 【本報訊】(記者 徐慧華)一戰成名成為香港桌球界「女版傅家俊」的吳安儀,昨日於奪得世界業餘錦標賽冠軍後凱旋而歸,能有幸成為繼陳國明和傅家俊後,第3位擁「世界冠軍」名銜的吳安儀,笑言今次奪金除因其父吳任水任私人教練幫忙,原來亦靠「MJ上身」才能力克眾敵稱后。

 年僅19歲的吳安儀,昨日難得與另外2名世界冠軍聚首一堂,她笑言能奪金在於自己於初賽表現不穩:「起初自己的表現都不穩定,但一邊輸一邊學習,於落後時不放棄,才能最終奪得冠軍。」吳安儀於今次決賽以5:1輕取澳洲選手帕拉舒封后奪冠後,贏得2840美元獎金,她指獎金會全數給爸爸媽媽用,自己擁該賽的巨型獎盃已心滿意足。

愛玩網上遊戲追台劇

 除感激其父親、香港桌球運動員吳任水外,吳安儀亦指「MJ」米高積遜亦是她奪金背後的「男人」:「我平時比賽很喜歡聽歌減壓,今次於出戰決賽前也一直聽著MJ的歌,特別是其名作《You Are Not Alone》,更好像陪著我出戰決賽一樣。」與時下年青人一樣,吳安儀笑言自己比較男仔頭,喜歡玩網上遊戲及追台劇減壓,雖然她早前因私人理由錯過東亞運動會,但她已將目標劍指明年底的亞運會,期望再創佳績。

相關新聞
籃協:涉賭者將徹底消失 (圖)
CBA公佈新賽程 (圖)
張琳靠實力 普通泳衣戰亞錦賽 (圖)
高球世界盃 中國暫列11 (圖)
劉春紅折戟 世錦賽無獎牌 (圖)
對手稀少 中國包攬4金 (圖)
鮑春來 盧蘭征總決賽
上海馬拉松明日開跑
特許商品旗艦店開業
新裙裝 (圖)
傅家俊指奪金要靠運氣 (圖)
吳安儀聽MJ減壓 (圖)
陳文輝 翟廷峰因傷退選
中華台北代表團授旗
屯門普高遭取消甲組資格 (圖)
梅利一局飲恨緣盡4強 (圖)
國際殘奧會同人大會帶來的反思
侯活半場發力捕「鷹」 (圖)
干達度留守阿斯塔納車隊 (圖)
沙芬競選俄奧委會副主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