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深培30學生 挑戰多元智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基督教四方福音會深培中學30位同學參加了「多元智能挑戰計劃」,期間各人要接受嚴謹的紀律及體能訓練,如步操、野外露宿、急救求生等技能。 圖片由學校提供

校園放大鏡 【本報訊】基督教四方福音會深培中學30位同學早前參加由教育統籌局及民安隊合辦的「多元智能挑戰計劃」。為期5天的計劃包括教師發展、學生訓練及營後跟進活動3個部分。活動期間,同學要接受營內嚴謹的紀律及體能訓練,如步操、野外露宿、急救求生等技能。

 校方表示,希望透過活動培養學生的自律守紀和自我管理能力,同時提升自信心和人際相處技巧,以及建立團隊合作精神。例如在「師生夜話」環節中,同學需要互相欣賞、反省、整理經驗和訂立目標。

 此外,同學們也要參與學校在營後安排的跟進活動,將所學的應用在日常生活中,以達成自訂目標,鞏固和延續正面的改變。經過訓練後,學生隨即參加「多元智能挑戰營」的結業禮。校長、老師及不少家長均有到場支持。

相關新聞
斥3900萬港專打造新總部 (圖)
沈祖堯:培育諾獎得主更重要 (圖)
中大王昌凌教授 獲美傑青工程師獎 (圖)
理大千名校友 種花綠化元朗 (圖)
美術師資教育 教院辦回顧展
深培30學生 挑戰多元智能 (圖)
大馬準醫生讚港教學靈活 (圖)
來港讀藥劑 澳門生盼承父業 (圖)
體育課限修游泳 中山大學網頁被黑 (圖)
餃子皮中 「捏出」情誼 (圖)
滇首建PGA認證高爾夫學院 (圖)
台商出資「訂」學生 石家莊職校育300人 (圖)
計劃生育成就大衍生問題續浮現 (圖)
計劃生育政策的發展及成就
資料二:近年計劃生育政策的執行情況
資料三:推行計劃生育政策的必要性
資料四:計劃生育政策的成就
想一想
衍生問題 (圖)
資料五:中國人口年齡結構分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