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滇首建PGA認證高爾夫學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澳洲駐廣州領事館副總領事代表澳洲PGA國際高爾夫學院與中方簽署協議。本報記者李艷娟 攝

 【本報駐雲南記者李艷娟昆明電】被譽為西方「紳士文化」一部分的高爾夫運動,日前走進內地西南邊陲省份雲南的大學課堂。雲南省大理學院和雲南澳峰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日前在該校古城校區簽署協議,聯合創辦大理學院國際高爾夫學院。

料明年8月招生 學費每年1萬

 該學院預計明年8月招生,學費預計每人每年1萬元,計劃招生人數約為30人至50人。《高爾夫大師》執行主編艾柯介紹稱,該學院應是中國西部首家擁有PGA認證資質的機構。大理學院副校長段利華表示,大理學院國際高爾夫學院成立後,將把學歷教育與非學歷教育相結合,依托澳洲PGA協會和國內高爾夫球會、球場等平台,聘請專業高爾夫教練及教師。學院開設的課程分為專業技術類和管理類兩大類別。其中,專業技術類包括職業球員、教練、球童3個課程,管理類則分為球會、賽事等相關課程。經過短期培訓畢業後,學員可獲得澳洲PGA頒發的結業證書,以及有機會獲推薦到國內外的高爾夫球場工作。

 目前,大理學院古城校區佔地200畝的練習場正在建設中,預計2年後建成。練習場建成之前,國際高爾夫學院將以大理的蒼海高爾夫球場作為培訓基地。

相關新聞
斥3900萬港專打造新總部 (圖)
沈祖堯:培育諾獎得主更重要 (圖)
中大王昌凌教授 獲美傑青工程師獎 (圖)
理大千名校友 種花綠化元朗 (圖)
美術師資教育 教院辦回顧展
深培30學生 挑戰多元智能 (圖)
大馬準醫生讚港教學靈活 (圖)
來港讀藥劑 澳門生盼承父業 (圖)
體育課限修游泳 中山大學網頁被黑 (圖)
餃子皮中 「捏出」情誼 (圖)
滇首建PGA認證高爾夫學院 (圖)
台商出資「訂」學生 石家莊職校育300人 (圖)
計劃生育成就大衍生問題續浮現 (圖)
計劃生育政策的發展及成就
資料二:近年計劃生育政策的執行情況
資料三:推行計劃生育政策的必要性
資料四:計劃生育政策的成就
想一想
衍生問題 (圖)
資料五:中國人口年齡結構分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