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藝綻@冬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30]     我要評論

 這活動由民政事務局主辦,教育局、康文署、旅遊事務署和發展局支持。除浸大視覺藝術和中大藝術系外,城大創意媒體、理大設計學院等院校亦有參與。除屯門和沙田公園外,香港公園和九龍公園亦設有相類似的藝術活動。從現在至2010年1月31日期間,四個公園內將會舉行不同文藝活動。

 香港城市大學創意媒體學院過百學生,聯同多位歷屆畢業生,透過錄像、動畫、互聯網、表演、裝置、聲音等多種媒介進行藝術創作,在香港公園發掘不尋常的東西,發現公園的特色。他們將舉辦棟篤笑導賞團,解釋各種古靈精怪的創作概念。而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院,亦在九龍公園舉行「字花園」項目。這是設計界與文學界一次創作,邀請詩人為九龍公園賦詩,再由視覺傳達設計的師生及專業設計師,就詩作及公園環境創作一些藝術裝置。展覽希望為九龍公園遊人帶來破格的文學閱讀經驗,探討文學、空間、公園及遊人的關係,並以環境空間及視覺形式來呈現詩作。展覽期間,策劃單位亦會舉辦一連串活動,包括探討設計、藝術與文學的關係之講座及公眾導賞團。

藝綻@冬日網頁:www.buddingwinter.hk

相關新聞
百家廊:張愛玲的三次婚戀 (圖)
翠袖乾坤:劣香水殺人於無形
一網打盡:精準計算荷里活
琴台客聚:可憐的球證
生活語絲:菲島政治大屠殺
思旋天地:天公作美連雲港
網人網事:「釣魚執法」宣判之後
重修二十四史,讓經典更完善 (圖)
書評:在夢的氛圍中拾遺記憶:逛過駱以軍「夢遊街」 (圖)
書介:你可以活得更好 (圖)
西藏筆記 (圖)
挑戰錯別字 (圖)
可不可以不要鐵飯碗:彎彎各行各業初體驗 (圖)
當心村上春樹 (圖)
徵稿啟事
公共藝術 共同參與攜手搭建我們的公園 (圖)
屯門公園 聲色藝俱備 (圖)
沙田公園 引發夢想 (圖)
藝綻@冬日
小結:美好環境 建文化身份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