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鄭嘉穎佘詩曼 為錢「復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緋聞情侶鄭嘉穎與佘詩曼,昨日以情侶檔到沙田一食肆擔任剪綵嘉賓,阿佘更即場炮製「越式雞絲湯河」給嘉穎試食,並叫嘉穎畀畀面。不過嘉穎笑言為了不想阿佘自滿及留進步空間給她,決定給她九十八分。

 早前有傳兩人已分手,不過嘉穎坦言不介意與阿佘一齊出席活動,一切都是向錢看,那情侶檔出席活動是否酬勞會收貴一點?他笑言也是象徵式而已。

夾錢請劇組食大餐

 《宮心計》前晚播出大結局,全劇演員對結局期望都好高。阿佘表示已相約嘉穎、陳豪及楊怡一起夾錢請劇組「擦餐勁」。嘉穎說:「套劇收視一直都好好,我覺得有機會可以打破《大長今》,我都希望《宮心計》可以v到『最佳劇集』獎。」當他們接到收視通知,知道結局平均收視為46點,臨尾講劉三好重遇失憶的高顯揚一幕,更飆升達50點收視,贏了《大長今》一個百分比,最高獲98%觀眾收看後,阿佘即開心得拍手笑說:「好洁I」嘉穎都覺得今次是一個很好的里程碑,因為本地製作都有如此好的成績,他們四個都要度期請大家食飯了。 雖然《宮心計》收視率贏了《大長今》,但若以觀眾人數計算,則仍是《大》劇較多,有三百二十九萬,而《宮》劇觀眾則有三百一十七萬。

 另外,《宮》劇監製梅小青亦打鐵趁熱,再找阿佘和陳豪演出新劇《公主駕到》,更指這是《宮》劇的續集。而無線高層曾勵珍則稱考慮以《宮》劇原班人馬再拍另一個故事。嘉穎得悉《公主駕到》沒有自己份,即表示很失望,他笑道:「因為我與楊怡都沒有份拍此劇,我都期望與大家再合作,因為很多對拍檔都起了化學作用。」

相關新聞
鄭嘉穎佘詩曼 為錢「復合」 (圖)
近億寶石備戰頒獎禮 謝雪心收監製短訊眼濕濕 (圖)
留港度聖誕 熊黛林食飯已開心 (圖)
「升呢」演慈禧 汪明荃視為大挑戰 (圖)
鄭元暢被狼吻感驚嚇 (圖)
只做七天家庭主婦 楊千嬅自爆被老公彈 (圖)
薛家燕靠信仰走出鬼門關 (圖)
華仔助貧困聾兒 走出無聲世界 (圖)
譚詠麟 買飛入場支持港足 (圖)
溫碧霞挑戰自我 演寂寞怨婦 (圖)
Superband見性感女模爭相親近 (圖)
靚聲村姑 處女碟超越「師姐」 (圖)
米高摩亞失行李 急往相撲手服裝店置裝 (圖)
深田恭子拒談東山紀之婚訊
「小濱崎步」欲睹劉翔風采 (圖)
成龍獻花 Rain許諾再來 (圖)
李民浩落實13日來港 (圖)
樂迷集結倫敦悼念 Stephen Gately (圖)
高修藝瑟交織浪漫聖誕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