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溫碧霞挑戰自我 演寂寞怨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溫碧霞和張國柱在新片中有感情戲。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溫碧霞(Irene)和張國柱昨日出席新片《酒徒》開鏡拜神儀式,電影故事乃改編自本地作家劉以鬯的同名小說,昨日劉以鬯亦有到場,張國柱更攜同小說找劉老先生簽名。Irene昨日盛裝到場,她透露在戲中飾演一名60年代的寂寞怨婦,因丈夫長時間行船而遭受冷落,遂跟租客張國柱發生感情,他倆並會有親熱戲。

 張震父親張國柱透露戲中飾演作者劉以鬯,講述他當年一個人從上海來港,因生活困難又沒親人,不時借酒澆愁,是以他在戲中亦有多場飲酒的戲份,但會用假酒代替。問到他可是酒量好之人?他坦言也不俗的,但不能多喝,平日他愛喝紅酒及啤酒。問到他與溫碧霞的親熱戲有多大膽?他透露該場戲是講述一次他醉酒,溫碧霞就「趁火打劫」跟他親熱起來。記者笑指他真有艷福,張國柱倒不否認:「成日都有,(現在仍有?) 唔講啦,保密啦,(留給兒子?) 本領要交給他了。」問到兒子可有帶女友給他過目?張國柱指兒子現在沒有女友,他笑說:「佢好clean,單身貴族,以前見過一、兩個,他警告過我不要再講,如果是我自己(講)就無所謂。」那他可有見過舒淇?他表示沒有,但他自己也曾跟舒淇合作,覺得她是一個很努力求進步的女仔,是一個典範。笑問舒淇做新抱又如何呢?他笑道:「這個不清楚了,(叫兒子追求她?)這是他的自由,我以爸爸的觀點可以給予兒子意見,但他要對自己的前途和感情負責任。」

相關新聞
鄭嘉穎佘詩曼 為錢「復合」 (圖)
近億寶石備戰頒獎禮 謝雪心收監製短訊眼濕濕 (圖)
留港度聖誕 熊黛林食飯已開心 (圖)
「升呢」演慈禧 汪明荃視為大挑戰 (圖)
鄭元暢被狼吻感驚嚇 (圖)
只做七天家庭主婦 楊千嬅自爆被老公彈 (圖)
薛家燕靠信仰走出鬼門關 (圖)
華仔助貧困聾兒 走出無聲世界 (圖)
譚詠麟 買飛入場支持港足 (圖)
溫碧霞挑戰自我 演寂寞怨婦 (圖)
Superband見性感女模爭相親近 (圖)
靚聲村姑 處女碟超越「師姐」 (圖)
米高摩亞失行李 急往相撲手服裝店置裝 (圖)
深田恭子拒談東山紀之婚訊
「小濱崎步」欲睹劉翔風采 (圖)
成龍獻花 Rain許諾再來 (圖)
李民浩落實13日來港 (圖)
樂迷集結倫敦悼念 Stephen Gately (圖)
高修藝瑟交織浪漫聖誕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