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只做七天家庭主婦 楊千嬅自爆被老公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楊千嬅試過為老公丁子高煮咖喱雞煮足一日。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楊千嬅到韓國取景拍攝《現代塵世美》特輯將於明晚播出,昨日千嬅出席首映禮,她在節目上揚言可以做一個異常稱職家庭主婦,不過只限於做七日,皆因沒有耐性去每日研究菜色,她說:「試過一日一餐,未試過煮足三餐,相信他都不想吃足三餐,之前弄過一味咖喱雞,味道可以,可是要弄足一整天,連埋端飯出來花了四小時,一圍酒席都食完,老公對我這方面應該無期望。」

未想做全職主婦

 千嬅對韓國存著情義結,原來去年千嬅生日時,她老公便在這地方求婚,那時千嬅未有答應,然心裡已經接受對方,只是還有合約在身未知如何處理,要她做主婦煮飯也不知怎算。千嬅大讚韓國有很多靚景,問到無線安排她和老公上陣拍攝靚人靚景可會接受,千嬅笑說:「有得諗,這些景自己是去不到,(考慮在這靚景拍婚紗照嗎?)你們有所不知,每到一個景需花四、五小時車程,每朝要凌晨四、五點起床,去到個樣都殘晒啦。」千嬅準備忙完演唱會之後,先去籌備婚禮事宜,她的合約應該在演唱會前屆滿,但大家會再傾,問到會不會專心做丁太?千嬅即說自己是個悶不得的人,要是做全職主婦,肯定每天都煩著老公和朋友,她說:「調轉老公每日捉我去踏單車,我都好慘,不過自己都要減肥應付年底的頒獎禮和演唱會,也不想肥了被誤會有喜。」千嬅又自爆老公彈她張大口看電視最戇居,行路又衰,她流露幸福表情說:「有次佢見我著高跟鞋行路,如像買豬肉,所以便叫我在家練習一下,佢都係想我好先講,之前無人同我講過,因為說真話要好大勇氣,而我都有提點佢不要有太大肚腩。」

相關新聞
鄭嘉穎佘詩曼 為錢「復合」 (圖)
近億寶石備戰頒獎禮 謝雪心收監製短訊眼濕濕 (圖)
留港度聖誕 熊黛林食飯已開心 (圖)
「升呢」演慈禧 汪明荃視為大挑戰 (圖)
鄭元暢被狼吻感驚嚇 (圖)
只做七天家庭主婦 楊千嬅自爆被老公彈 (圖)
薛家燕靠信仰走出鬼門關 (圖)
華仔助貧困聾兒 走出無聲世界 (圖)
譚詠麟 買飛入場支持港足 (圖)
溫碧霞挑戰自我 演寂寞怨婦 (圖)
Superband見性感女模爭相親近 (圖)
靚聲村姑 處女碟超越「師姐」 (圖)
米高摩亞失行李 急往相撲手服裝店置裝 (圖)
深田恭子拒談東山紀之婚訊
「小濱崎步」欲睹劉翔風采 (圖)
成龍獻花 Rain許諾再來 (圖)
李民浩落實13日來港 (圖)
樂迷集結倫敦悼念 Stephen Gately (圖)
高修藝瑟交織浪漫聖誕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