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留港度聖誕 熊黛林食飯已開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熊黛林愛食麻辣火鍋,果然和城城合拍。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熊黛林(Lynn)昨日聯同AngelaBaby、姚予晴及何傲兒等一眾模特兒,齊出席海港城《You Are The Flower Of My Life》聖誕MV首播活動,眾人均以晚裝亮相,其中以谷胸上陣的何傲兒最搶鏡。

 剛在台灣金馬獎頒獎禮出盡鋒頭的熊黛林,事後獲緋聞男友郭富城大讚是超級模特兒,穿甚麼都靚的她,昨日身穿低胸短裙十分風騷。說到她出爾反爾,話唔露又露。阿Lynn否認說:「我無話唔性感,見仁見智啦,但無諗過自己係最性感的一個,唔覺得自己最性感,(哪個最性感?)我不發表意見喇。」說到她因貼膠紙而出現大細胸?阿Lynn卻稱寧願大細胸好過走光。說到城城大讚她是最性感的超級模特兒,愈性感愈正。阿Lynn聞言甜笑說:「多謝,(會否再穿多次條裙給城城欣賞?)件衫還鰴(城城可有親口讚你?)唔話你知,報道咪寫鷕o。」問到今後會否越來越性感?她強調這次不是為性感而性感,主要是件衫很靚,而且已是性感極限。

 阿Lynn雖然挾「郭富城緋聞女友」之名到台灣,但她坦言沒有人認識她,同時也覺得自己就是自己,不是靠這些關係。由於是首次到台灣,她特別提早一日去品嚐美味的麻辣火鍋。她承認和城城同樣愛嗜辣,但就沒有較量過誰吃得較辣。她透露今個聖誕會留港度過,但就不會煮聖誕大餐式麻辣火鍋。她謂聖誕不用收甚麼禮物,能夠食一餐飯已很開心,也不用燭光晚餐,覺得一班人過才夠熱鬧。

相關新聞
鄭嘉穎佘詩曼 為錢「復合」 (圖)
近億寶石備戰頒獎禮 謝雪心收監製短訊眼濕濕 (圖)
留港度聖誕 熊黛林食飯已開心 (圖)
「升呢」演慈禧 汪明荃視為大挑戰 (圖)
鄭元暢被狼吻感驚嚇 (圖)
只做七天家庭主婦 楊千嬅自爆被老公彈 (圖)
薛家燕靠信仰走出鬼門關 (圖)
華仔助貧困聾兒 走出無聲世界 (圖)
譚詠麟 買飛入場支持港足 (圖)
溫碧霞挑戰自我 演寂寞怨婦 (圖)
Superband見性感女模爭相親近 (圖)
靚聲村姑 處女碟超越「師姐」 (圖)
米高摩亞失行李 急往相撲手服裝店置裝 (圖)
深田恭子拒談東山紀之婚訊
「小濱崎步」欲睹劉翔風采 (圖)
成龍獻花 Rain許諾再來 (圖)
李民浩落實13日來港 (圖)
樂迷集結倫敦悼念 Stephen Gately (圖)
高修藝瑟交織浪漫聖誕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