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曾沉淪毒海兼被控告的前女星小向美奈子,前天以性感打扮出席自傳的簽名會。她表示自己並不成熟,大概也不會重返演藝圈了,只會繼續靠跳脫衣舞維生。

 ■丈夫身處西班牙拍戲的湯嫂姬蒂荷姆絲(圖),前晚獨自出席今年才由《與星共舞》多位關鍵人物成立之Dizzy Feet Foundation籌款晚會,不知是否因與愛郎相隔許久,心情欠佳,姬蒂看來倒有點殘。

 ■《庶務二課》女星江角真紀子,其事務所昨日發表她誕下第二胎的消息,這名男嬰重3.2公斤兼且母子平安,作為高齡產婦算是可喜可賀。

 ■《吸血新世紀2》蟬聯北美票房榜冠軍,今周錄得4,250萬美元(約3.32億港元)險勝珊迪娜布洛新作《Blind Side》,但比起首周收入已急挫達70%。

 ■金像影后莉絲韋特斯潘跟積基倫荷雖然低調拍拖,但常被外界「唱衰」分手,連《People》都加入報道行列。及後雙方發言人立即澄清,兩者感情如舊並無分手一事。

 ■MJ演唱會綵排電影《This Is It》經已完成4周映期,在日本錄得逾3.5億港元理想票房,現更火速宣布於明年1月27日推出DVD光碟,包含從未曝光的片段。

相關新聞
鄭嘉穎佘詩曼 為錢「復合」 (圖)
近億寶石備戰頒獎禮 謝雪心收監製短訊眼濕濕 (圖)
留港度聖誕 熊黛林食飯已開心 (圖)
「升呢」演慈禧 汪明荃視為大挑戰 (圖)
鄭元暢被狼吻感驚嚇 (圖)
只做七天家庭主婦 楊千嬅自爆被老公彈 (圖)
薛家燕靠信仰走出鬼門關 (圖)
華仔助貧困聾兒 走出無聲世界 (圖)
譚詠麟 買飛入場支持港足 (圖)
溫碧霞挑戰自我 演寂寞怨婦 (圖)
Superband見性感女模爭相親近 (圖)
靚聲村姑 處女碟超越「師姐」 (圖)
米高摩亞失行李 急往相撲手服裝店置裝 (圖)
深田恭子拒談東山紀之婚訊
「小濱崎步」欲睹劉翔風采 (圖)
成龍獻花 Rain許諾再來 (圖)
李民浩落實13日來港 (圖)
樂迷集結倫敦悼念 Stephen Gately (圖)
高修藝瑟交織浪漫聖誕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