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高錕夫人出席退休教師聯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前左起)李金鐘、高錕夫人黃美芸和陳維安與香港表演西藏舞者一起留影。 本報記者陳巧顏 攝

 【本報訊】(記者 陳巧顏)第11屆港穗澳退休教工聯歡活動今年由香港作東道主,港穗澳3地近400名退休教工歡聚香江,展開豐富的聯誼交流活動,包括參觀香港大學和5所中小學、3地教工進行座談交流,還假銅鑼灣百樂門宴會廳舉行聯歡宴會,參與者上台載歌載舞。

陳維安吳康民出席

 蒞臨聯歡會嘉賓有:香港教育局副局長陳維安,高錕夫人黃美芸,該會名譽會長吳康民、曾鈺成,港穗澳退休教工聯歡籌委會主席曹王敏賢,廣州退(離)休教工會代表團團長李振強,澳門中華教育會代表團團長林顯富,香港高齡教育工作者聯誼會會長李金鐘、副會長兼秘書長何景安等。

 香港教育局副局長陳維安致辭表示,任職教育局,更加令其明白教育對社會的重要性,香港教育有今天的基礎,完全建基於各位前輩過去對教育工作所作出的貢獻,故他趁機特別多謝各位前輩多年來為香港培養學生,對社會作出貢獻。 

曹王敏賢:聯歡活動收穫豐

 大會籌委會主席曹王敏賢表示,台灣退休教工今年未有赴會,希望明年可一起交流。她回顧3地退休教工聯歡活動的起源,指每次參與聯歡活動,收穫都十分豐富,每個地方都辦得各有特色,對豐富教工退休生活很有幫助。

李金鐘:聯誼會喜事連連

 香港高齡教育工作者聯誼會會長李金鐘說,該會近來喜事連連,包括名譽會長高錕榮獲諾貝爾物理獎、吳康民新書出版和曾鈺成新婚。

林顯富促3地教工聯誼

 澳門中華教育會代表團團長林顯富稱,很珍惜一年一度的3地退休教師聯歡活動,通過這個活動有助互相促進教工退休生活的豐富充實。他呼籲大家共同研究「如何老有所屬,老有所樂,老有所學,老有所為,活得更健康快樂。」

相關新聞
馬萬祺王錦輝等獲慈善獎 (2009-12-04) (圖)
沈沖部長拜訪廠商會 (2009-12-04) (圖)
高錕夫人出席退休教師聯歡 (2009-12-04) (圖)
龍總辦「活化工廈」講座 (2009-12-04) (圖)
九江鄉會遊泰山青島 (2009-12-04)
珠寶廠商會換屆推港品牌 (2009-12-03) (圖)
中總青委辦遊戲日迎東亞運 (2009-12-03) (圖)
邱季端發動鄉親 助廈門衛視落地 (2009-12-03) (圖)
省級政協聯歡送王永樂 (2009-12-03) (圖)
仁濟慈善高球賽 籌90萬助全癱病人 (2009-12-03) (圖)
博鰲青年論壇下周一港舉行 (2009-12-02) (圖)
福建社聯歡宴沈沖部長 (2009-12-02) (圖)
港九潮州公會賀授勳鄉彥 (2009-12-02) (圖)
中總青委辦迎東亞運同樂日 (2009-12-02) (圖)
油尖旺工商聯 歌舞迎東亞運 (2009-12-02) (圖)
屯門婦女會執委就職 (2009-12-02) (圖)
《高峽出平湖》畫冊港首發 (2009-12-02) (圖)
各界150人 參加首發式 (2009-12-02) (圖)
採綜合性措施 應對環境影響 (2009-12-02) (圖)
東華董事局訪京收穫豐 (2009-12-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