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龍總辦「活化工廈」講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理事長劉志偉致贈紀念品予主講者李淑芬。

 【本報訊】九龍總商會日前在該會會議廳召開第35屆理監事第12次聯席會議。會後由該會「青商支部」主席李淑芬主講「活化工廈」課題。

劉志偉主持

 理事長劉志偉在主持會議時謂,該會日前在會所接待由山東省政協副主席、省委統戰部部長、省海外聯誼會會長張傳林率領的山東省海外聯誼會訪問團。張副主席盛讚龍總對香港貢獻良多,對促進香港與內地的經貿發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並對該會推動香港與山東的經貿合作表示感謝;張副主席又向龍總同仁介紹山東的投資成本低、市場潛力大,所以有很多發展空間;張傳林希望雙方能緊密合作達到雙贏的目標,歡迎龍總組團到山東訪問及投資興業。

 李淑芬詳述工廈商機

 會後,龍總在禮堂舉辦專題講座,由該會「青商支部」主席李淑芬主講「活化工廈」,向龍總同仁介紹活化工廈的新構思及為商界帶來的新商機,在座會員甚感興趣,並提問探討。

 參與是日會議及講座的龍總同仁有理事長劉志偉,副理事長巫玉才、李廣林、李光華,副監事長伍江與謝英明,名譽顧問陳星雲與陳全亦,部門主任劉國芳、李伯勇、劉南琴、黃勵騰、王柏源、劉永鋒、袁家樂、梁金塘、梁華勝、伍少玲、羅麗斯、劉志剛、鍾田、鄭寶和及理監事約100人。

相關新聞
馬萬祺王錦輝等獲慈善獎 (2009-12-04) (圖)
沈沖部長拜訪廠商會 (2009-12-04) (圖)
高錕夫人出席退休教師聯歡 (2009-12-04) (圖)
龍總辦「活化工廈」講座 (2009-12-04) (圖)
九江鄉會遊泰山青島 (2009-12-04)
珠寶廠商會換屆推港品牌 (2009-12-03) (圖)
中總青委辦遊戲日迎東亞運 (2009-12-03) (圖)
邱季端發動鄉親 助廈門衛視落地 (2009-12-03) (圖)
省級政協聯歡送王永樂 (2009-12-03) (圖)
仁濟慈善高球賽 籌90萬助全癱病人 (2009-12-03) (圖)
博鰲青年論壇下周一港舉行 (2009-12-02) (圖)
福建社聯歡宴沈沖部長 (2009-12-02) (圖)
港九潮州公會賀授勳鄉彥 (2009-12-02) (圖)
中總青委辦迎東亞運同樂日 (2009-12-02) (圖)
油尖旺工商聯 歌舞迎東亞運 (2009-12-02) (圖)
屯門婦女會執委就職 (2009-12-02) (圖)
《高峽出平湖》畫冊港首發 (2009-12-02) (圖)
各界150人 參加首發式 (2009-12-02) (圖)
採綜合性措施 應對環境影響 (2009-12-02) (圖)
東華董事局訪京收穫豐 (2009-12-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