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蘭芳婦女會第二屆委員就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蘭芳婦女會第二屆委員就職,賓主合影。

 【本報訊】蘭芳婦女會日前在北角新都會酒樓舉行成立5周年暨第2屆委員就職禮及香港特區南峰青年會第一屆委員就職禮聯歡晚會,筵開90餘席,逾千人出席。

吳仰偉曾鈺成等出席

 出席主禮嘉賓包括: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吳仰偉,立法會主席曾鈺成,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東區民政事務助理專員謝凌駿,福建社團聯會董事會副主席蘇千墅,東區警區助理警民關係主任周達成,中聯辦港島工作部處長陳旭斌,澳門福建婦女聯誼會會長謝路生,該會永遠榮譽會長許自逸。

莊淑卿:會員發展至900人

 蘭芳婦女會主席莊淑卿致辭說,該會發展至今已擁有900多名會員,得到各界人士的支持和肯定,而由該會會員的下一代,如今也組織成立了香港特區南峰青年會,冀愛國愛港精神薪火相傳,更好地為香港社會服務。

 立法會主席曾鈺成致辭,祝賀該會新一屆委員,並對該會5年來關心社會、關心家庭,開展社區服務所取得的成績表示讚賞。他希望南峰青年會的青年人發揮衝勁和活力,促進社區和諧,團結更多年輕一代。

 陳旭斌處長致辭,他代表中聯辦港島工作部祝賀蘭芳婦女會委員就職,對該會服務基層、扶貧濟困、敬老愛幼、參與社會給予肯定。稱讚該會在社區發揮重要影響力和凝聚力,期望更具朝氣和活力。

 南峰青年會主席施萍麗致辭稱,該會積極參與義工服務,關注社會事務,充分發揮年輕人敢想敢幹、勇於創新的精神。

 蘭芳婦女會第2屆委員包括:創會主席、主席莊淑卿,常務副主席陳純純,執行副主席蔡愛琴,副主席許棉棉、李麗華、李綿綿、莊惠君、莊曉瑜、林惠紅、林燕月、林秀珠、何秀蘭、吳麗霜、洪麗卿。

 南峰青年會第一屆委員包括:主席施萍麗;常務副主席龔書熊、陳尼娜;副主席吳純鈺、傅愛寶、楊秋影;會長陳純純,副會長莊惠君、莊樹煌、張志勤、林炤龍等。

相關新聞
「盛典綻放」攝影展裕華開幕 (2009-12-07) (圖)
仁濟慈善行5千人參加 (2009-12-07) (圖)
遼寧統戰部領導訪港僑聯 (2009-12-07) (圖)
福建希望工程惠來縣建校 (2009-12-07) (圖)
蘭芳婦女會第二屆委員就職 (2009-12-07) (圖)
救世軍「僱主感謝禮」 (2009-12-07) (圖)
港僑聯赴濠江聯誼大會 (2009-12-06) (圖)
河北聯誼會歡宴劉永瑞一行 (2009-12-06) (圖)
重慶市委宣傳部訪本報 (2009-12-06) (圖)
龍總「創意有價」講座 楊志超任嘉賓 (2009-12-06) (圖)
青商會千禧夢工程頒獎 (2009-12-06) (圖)
福建社聯宴覃菊華一行 (2009-12-06) (圖)
全國殘疾人書畫賽 澳門3人獲獎 (2009-12-06) (圖)
珠三角港商「千人宴」商議升級 (2009-12-05) (圖)
理大紫荊花杯 選15傑出企業家 (2009-12-05) (圖)
2009紫荊花杯傑出企業家 (2009-12-05)
獲獎企業家讚頌改革開放 (2009-12-05) (圖)
馬萬祺王錦輝等獲慈善獎 (2009-12-04) (圖)
沈沖部長拜訪廠商會 (2009-12-04) (圖)
高錕夫人出席退休教師聯歡 (2009-12-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