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展鴻要當決賽「最佳男主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黃展鴻(右)表現穩定。 資料圖片

 【本報訊】(記者 郭正謙)黃展鴻是一名典型的「穩定先生」,司職左閘,少有華麗助攻,場上位置更是注定他與入球無緣,而低調的性格令他無論正選或後備都少有怨言,不過獲補選入伍後,卻意外地成為港隊東亞運「奇蹟之旅」的重要功臣之一,擁有1入球和2次助攻漂亮數據,賽前黃展鴻已決意擺脫綠葉身份,誓要在決賽當一回「最佳男主角」。

補選入伍自覺幸運

 因小將翟廷鋒受傷而補選入隊的黃展鴻,自言十分幸運能成為東亞運隊的其中一員:「之前根本沒想過能入隊,入隊後我們亦沒想過可以走得多遠,但在主場觀眾前,我們絕不能只是單單的『拿經驗』,我們想要去證明自己。」年屆27歲的「大眼仔」黃展鴻是隊中的老大哥,在東亞運所有賽事之中亦以他表現最為「淡定」:「老實說,這班小將的拚勁亦感染了我,不過我知道我需要時刻保持冷靜,要帶著他們,踢成為可以依靠的對象。」

 被金判坤委任為處理角球「專員」的他,在今屆東亞運已藉2次傳中,成功助攻陳偉豪入波,黃展鴻希望可在決賽再度施展其死球功力:「我知道自己經常都是當輔助者的角色,不過我亦希望可以在決賽當一回主角,貢獻我的能力為球隊取得勝利。」

相關新聞
劉翔東亞運三連霸 (圖)
港隊教練:傷患已無影響 (圖)
傳聞女友 攻陷荃灣化妝品店
胡媽媽搶得東仔 為女兒送驚喜 (圖)
「翔」人使者
最早到場
星之好友
港隊金牌料破20枚 (圖)
港隊金牌項目及選手一覽
2009東亞運獎牌榜
港足誓創金牌傳奇 (圖)
主場打氣聲不絕 鄒廣榮 蘇秀華「爆金」 (圖)
黃展鴻要當決賽「最佳男主角」 (圖)
壁隊提前完成「7金霸業」 (圖)
武術隊長拳出雙銅 (圖)
風帆隊鎖定3金1銀 (圖)
昨日(11日)部分賽果
國羽奪東亞運 男團金牌 (圖)
郭晶晶抵港 對傳聞笑而不答 (圖)
12日主要賽程(將產生50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