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武術隊長拳出雙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律政司司長黃仁龍(中)頒發銅牌予梁家瑋(右)及鄭天慧。 本報記者徐慧華 攝

 【本報訊】(記者 徐慧華)東亞運武術賽事昨日舉行首日比賽,擁有多名世界冠軍的港隊,分別憑梁家瑋及鄭天慧於男、女子長拳決賽中取得第3名,為港隊增添2銅。港隊今日將有「奪標大熱」黑志宏及賀敬德分別於太極劍及南拳決賽為港爭金。

 港隊昨日於首項女子長拳決賽中,分別派出鄭天慧及耿曉靈出戰。在決賽壓軸出擊的「棍后」耿曉靈在副項長拳雖然表現出色,博得全場獎聲,但最終仍以0.01分不敵隊友鄭天慧,僅得第4名。鄭天慧為港隊增添銅牌,中國的趙詩則以9.81分奪金,賽後鄭天慧認為自己靠高難度動作獲勝,希望能於其後對練及槍劍全能賽事再爭好成績。

鄭仲恆失誤無緣獎牌

 男子長拳方面,小將梁家瑋以9.71分奪得銅牌,而奪牌大熱的鄭仲恆則意外地於決賽中出現失誤,拍腿「不響」,被扣減0.1分,最終以9.66分屈居第4,錯失獎牌。

 港隊今日將再度出戰6項決賽,包括2項奪金大熱男子太極劍決賽,港隊代表黑志宏昨日於初賽以9.75分的第2名成績殺入決賽;而另一世界冠軍賀敬德則於南拳初賽以9.80分成績首名殺入決賽,成為奪金大熱。

相關新聞
劉翔東亞運三連霸 (圖)
港隊教練:傷患已無影響 (圖)
傳聞女友 攻陷荃灣化妝品店
胡媽媽搶得東仔 為女兒送驚喜 (圖)
「翔」人使者
最早到場
星之好友
港隊金牌料破20枚 (圖)
港隊金牌項目及選手一覽
2009東亞運獎牌榜
港足誓創金牌傳奇 (圖)
主場打氣聲不絕 鄒廣榮 蘇秀華「爆金」 (圖)
黃展鴻要當決賽「最佳男主角」 (圖)
壁隊提前完成「7金霸業」 (圖)
武術隊長拳出雙銅 (圖)
風帆隊鎖定3金1銀 (圖)
昨日(11日)部分賽果
國羽奪東亞運 男團金牌 (圖)
郭晶晶抵港 對傳聞笑而不答 (圖)
12日主要賽程(將產生50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