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中國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澳籍華人:堅持補倉至今終小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30]     我要評論

 與動輒本利勁蝕的投資者相比,姚雲是少之又少的幸運者。早年移民澳洲的姚雲,現在定居北京。他直言,直到賬戶發生虧損時才發現買了Accumulator,才開始研究Accumulator是什麼。不過他坦言「願賭服輸」,一直以來也從沒想過投訴或起訴銀行,只是盡力彌補損失。為了避免被強行斬倉、落得血本無歸,他一直向賬戶補充保證金,並定期雙倍高價「接貨」。如今隨茠悒咫W漲,姚雲賬戶中的Accumulator掛u股票亦從谷底回升轉向盈利,但付出的代價是,他已動用了數十倍於本金的資金來履行合約。「幸虧投資金額不大,等合約到期就會終止,以後不會再碰Accumulator了。」

相關新聞
Accumulator內地富豪勁蝕 維權風暴迫港 (2009-12-30) (圖)
有苦說不出 累股期權訴訟難 (2009-12-30) (圖)
半數Accumulator內地富豪接貨 (2009-12-30) (圖)
天津外貿商:4千萬一年縮至40萬 (2009-12-30)
澳籍華人:堅持補倉至今終小賺 (2009-12-30)
話你知:Accumulator——「我遲些才殺你」 (2009-12-30)
灰色地帶難監管 苦主興訟陷兩難 (2009-12-30) (圖)
反思一•香港金融機構:「道德風險」下的「七宗罪」 (2009-12-30) (圖)
反思二•兩地監管機制:規範衍生產品交易有難度 (2009-12-30) (圖)
反思三•投資者:先戒「無知」後戒「貪」 (2009-12-30) (圖)
港商轉型豈輕易 含恨辭世眾黯然 (2009-12-28) (圖)
廠倒人亦倒 噩耗時相傳 (2009-12-28) (圖)
好老闆自縊 員工賦詩遙祭 (2009-12-28) (圖)
姊妹合開廠 臥軌燒炭亡 (2009-12-28)
記者手記:創業開荒牛 雄心今何在 (2009-12-28) (圖)
曾為港商榜樣 多番轉型無功 (2009-12-28) (圖)
加工貿易前路茫 萬千港企嘆徬徨 (2009-12-28) (圖)
成本升競爭大 貼牌加工臨終結 (2009-12-28) (圖)
玩具商轉型 遇人不淑「損手」 (2009-12-28) (圖)
記者手記:產業轉移 說易行難 (2009-12-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中國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