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春團近滿 美食郵輪團熱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27]     我要評論

 【本報訊】(記者 聶曉輝、嚴敏慧)經濟暢旺,市民消費力大增,本港旅遊業率先受惠。不少旅行社均指出,農曆新年旅行團的報名情況非常踴躍,已接近全滿,未來將積極開拓美食團、郵輪團及超豪團,預計今年的旅客及營業額均有雙位數字增長,全面收復去年失地。

 東瀛遊執行董事禤國全指出,在金融海嘯及甲流影響下,去年泰國等東南亞旅團最受影響,但內地團的業績卻增長接近一倍,而貴價美食團近兩年均有上升趨勢。

 他指出,公司今年會以「瀛遊亞洲」作為主題,全力推廣內地、台灣及泰國團。

東瀛遊北海道美食 團費4萬

 禤國全指出,由於貴價美食團極受市民歡迎,東瀛遊亦會積極拓展有關市場,預期今年開辦的美食團數字將較去年超出一倍,並以日本為主。他說:「香港人受日本文化影響比較大,但有很多美食只在日本當地才可吃到,旅客都願意付出昂貴金錢參與美食團。」他表示,農曆新年便有一個5天北海道美食團,團費4萬元,往返均坐商務客位,仍大受歡迎。

 康泰旅行社總經理劉美詩表示,本港經濟正穩步上揚,預計今年旅行社的營業額會有雙位數字增長。她表示,郵輪旅遊將是上半年大熱之選,公司亦會推出多元化的旅遊產品,配合各地新增景點加推旅行團,例如把環球影城加入新加坡行程內,又會以上海世博打造全新旅遊感受等。

美麗華豪搞 杜拜6日3萬元

 美麗華旅遊總經理李振庭亦指出,今年會力推多個超級豪華團,例如團費逾3萬元一位的6天杜拜團等。他表示,近年市民普遍要求高品味的旅遊地方,加上經濟狀況不斷改善,相信豪華團的市場大有可為,預計超級豪華團比例會由去年10%增加至今年的20%。

相關新聞
特首:「公投」違憲逆民意 (圖)
民建聯:不參與補選機會大增 (圖)
「公社連」揚言 自製對手演「公投騷」 (圖)
「偏行己路」辜負市民
辭職霸立會讀宣言 黃國健擬離場抗議
「全體議員」定義 立會速解保運作
制止「辭完再選」 譚耀宗促政府修例
港消費者信心 升幅冠全球 (圖)
青少年就業前景較悲觀
盈利發花紅 東瀛遊派450萬 (圖)
新春團近滿 美食郵輪團熱賣
八達通年內有望深港通 (圖)
八達通日交易近億 深圳通發卡百萬 (圖)
專家:宜研「共用讀卡器」
前日打混合針 4月嬰昨猝死 (圖)
又一孕婦接種後流產
發脹男屍棄走廊 兄涉移屍被捕 (圖)
停牌駕駛剷壆司機認「索K」被捕
唐英年:創新共建珠三角都會
空穴有風:長毛臨別秋波 再「屈」立會一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