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橫店拍劇過年 陳鍵鋒懷念維港睇煙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2-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鍵鋒已是第二次在橫店過新年。

 仍在內地為劇集《煙雨斜陽》趕戲的陳鍵鋒(Sammul),新年時犧牲和家人共度新歲的時間,改與劇組共同努力,盡快拍畢全劇讓觀眾早點收看。Sammul說,這已是第二次和劇組在橫店過年,即使小鎮中的新年氣氛甚濃,每天清早到晚上,炮仗煙花此起彼落,但他總懷念香港年初二維港兩岸的擁擠人群,大家翹首仰望煙花的情景。

 原本應是春節前殺青的《煙》劇,因為天氣和不少未能控制的因素而仍要趕工。Sammul表示,劇中飾演他的兩位母親,俞小凡和陶惠敏都分別完成戲份回家過年,甚至另一位女主角楊雪都在開年前回家,只剩下他和另一位女主角佟麗婭兩人在新年期間拍攝,讓Sammul坦言心理都有點不平衡,想家得很,惟有專心一致努力工作,希望趕及人日前殺青,然後立即回港與家人朋友過年。

 同時Sammul亦祝各位財源廣進、如意吉祥、虎虎生威,希望新的一年萬事如意!  ■文︰若谷

相關新聞
曾志偉率鍾澍佳 葉念琛炮製溫情笑彈 撩動草根情懷 (2010-02-19) (圖)
紅星大堆頭有搞作 散中有聚 (2010-02-19) (圖)
不怕內地觀眾睇唔明 故事貼近生活 放諸四海皆準 (2010-02-19) (圖)
橫店拍劇過年 陳鍵鋒懷念維港睇煙花 (2010-02-19) (圖)
蔣怡遊淡水品嚐美食 (2010-02-19) (圖)
王梓軒接受名嘴考驗 (2010-02-19) (圖)
內地電市續旺年初一票房逾6300萬創新高 (2010-02-19)
《大兵小將》柏林首映 成龍興之所至清唱娛賓 (2010-02-18) (圖)
台灣票房突破2億台幣 鈕承澤盼《艋舺》成為共同記憶 (2010-02-18) (圖)
王家衛要刪章子怡戲份? 袁和平未聽聞 (2010-02-18) (圖)
王全安捧場《三槍》華語影人柏林「團圓」 (2010-02-18)
短片金熊獎頒發 (2010-02-18) (圖)
鄧麗欣鍾愛「廚神男友」 (2010-02-13) (圖)
冀新一年身體健康 (2010-02-13) (圖)
慶功不忘叫潘瑋柏買CD 小豬喜獲金豬公 (2010-02-13) (圖)
鈕承澤率領還神 (2010-02-13) (圖)
香凝為父蠟像揭幕 (2010-02-13) (圖)
蔣怡大飽口福 (2010-02-13) (圖)
閩南語春晚台味十足 (2010-02-13)
甄子丹力求能文能武 (2010-02-12)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