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蔣怡遊淡水品嚐美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2-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由美女蔣怡(見圖)主持的節目《台灣好味道2》,第十集帶大家到位於北海岸擁有河畔浪漫風情的淡水,在這個全台灣聞名的情人熱門約會盛地品嚐地道美食。蔣怡先介紹當地人熱烈推介的淡水地道美食—「阿給」,還跟老闆娘學做正宗「阿給」。其實「阿給」是日語油豆腐的音譯,將掏空的油豆腐,塞入以肉躁滷過的粉絲,最後以魚漿封口,吃時再淋上店家特調的甜辣醬,令蔣怡一吃傾心。

 之後蔣怡介紹充滿幸福味道的桂花芝麻湯圓,還有人稱「周杰倫套餐」的雞腿及餛飩,試試周董從小到大都十分喜愛吃的食物。除了地道美食外,蔣怡更帶大家購買手信,就是由鯖魚、巴郎魚、白帶魚及釘公魚搭配而炸得脆卜卜的香脆酥。經師傅巧妙的刀功,造成一條條大小相同而且甘香鬆脆的魚酥,濃郁的魚味,令人吃到停不了口。新鮮出爐的香脆酥,極速售罄,可見其人氣指數一直高企。  ■文︰曼迪

相關新聞
曾志偉率鍾澍佳 葉念琛炮製溫情笑彈 撩動草根情懷 (2010-02-19) (圖)
紅星大堆頭有搞作 散中有聚 (2010-02-19) (圖)
不怕內地觀眾睇唔明 故事貼近生活 放諸四海皆準 (2010-02-19) (圖)
橫店拍劇過年 陳鍵鋒懷念維港睇煙花 (2010-02-19) (圖)
蔣怡遊淡水品嚐美食 (2010-02-19) (圖)
王梓軒接受名嘴考驗 (2010-02-19) (圖)
內地電市續旺年初一票房逾6300萬創新高 (2010-02-19)
《大兵小將》柏林首映 成龍興之所至清唱娛賓 (2010-02-18) (圖)
台灣票房突破2億台幣 鈕承澤盼《艋舺》成為共同記憶 (2010-02-18) (圖)
王家衛要刪章子怡戲份? 袁和平未聽聞 (2010-02-18) (圖)
王全安捧場《三槍》華語影人柏林「團圓」 (2010-02-18)
短片金熊獎頒發 (2010-02-18) (圖)
鄧麗欣鍾愛「廚神男友」 (2010-02-13) (圖)
冀新一年身體健康 (2010-02-13) (圖)
慶功不忘叫潘瑋柏買CD 小豬喜獲金豬公 (2010-02-13) (圖)
鈕承澤率領還神 (2010-02-13) (圖)
香凝為父蠟像揭幕 (2010-02-13) (圖)
蔣怡大飽口福 (2010-02-13) (圖)
閩南語春晚台味十足 (2010-02-13)
甄子丹力求能文能武 (2010-02-12)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