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擢袑q工愛心傳深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2-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擢蚳太區企業可持續發展總監區佩兒、義務工作發展局籌募及推廣委員會主席曾佩娟、攜手扶弱基金社會工作主任關炯開及一眾義工高舉心意包及宣讀誓詞。

 【本報訊】接近100名擢袑q工早前聯同近2千位來自工商機構、社福團體及學校的義工,參加了由義務工作發展局主辦的「擢袚R心傳城義工大行動」誓師服務日,到20多個位於深水鶧洈澈h、屋苑及私人樓宇探訪超過1,500戶有需要家庭。

 擢蚻O派出最多義工參加的機構,成員分成多個小組,探訪元洲h過百戶家庭。「擢袚R心傳城義工大行動」是配合聯合國訂定的「國際義工日」而舉辦的年度義工盛事。活動獲擢蚰力支持,並由華潤萬家(香港)協辦、攜手扶弱基金資助。由2009年12月至今年4月期間,動員20,000名來自社會各階層的義工,探訪有需要家庭,並送上心意禮品包,讓30,000個家庭受惠。活動以「義工同心樂共融」為題,鼓勵少數族裔人士和新來港人士加入助人行列。

  區佩兒冀搭建服務平台

 擢蚳太區企業可持續發展總監區佩兒表示,擢蛈V來重視社區發展,藉支持「擢袚R心傳城義工大行動」,希望能提供一個平台,讓更多市民大眾有機會參與社會服務,使弱勢社群得到關愛和支持。

 誓師禮後,嘉賓團探訪了2兩個家庭,其中包括居於石硤尾h一家4四口依靠綜援維持生計的新來港家庭,這家人都能積極參與義務工作,服務社區。探訪團隨後往元州h探望一對年逾80歲長者夫婦 ,由於妻子長期病患,每月需支付高額藥物費,生活捉襟見肘,但丈夫仍然樂天面對,照顧妻子妻子無微不至,令探訪團十分欽佩。

相關新聞
港九潮州公會新春團拜 (2010-02-21) (圖)
油尖旺社團聯會庚寅聯歡 (2010-02-21) (圖)
獅子山青商董事就職 (2010-02-21) (圖)
擢袑q工愛心傳深水 (2010-02-21) (圖)
元朗吳家村賀歲 千人盆菜宴歡聚 (2010-02-21) (圖)
仁愛堂辦家長講座 (2010-02-21) (圖)
土瓜灣坊會敬老茶敘 (2010-02-21)
晉江同鄉會新春團拜 (2010-02-20) (圖)
潮商互助社歡聚賀新春 (2010-02-20) (圖)
黎錦文率崇正總會訪河源 (2010-02-20) (圖)
白鶴長者樂園辦敬老晚宴 (2010-02-20) (圖)
救世軍安老服務 獲贊助1100萬 (2010-02-20) (圖)
陳強伉儷新春宴好友 (2010-02-20) (圖)
陳有慶方文政 膺南京大學名譽校董 (2010-02-20) (圖)
東莞鄉總32屆會董就職 (2010-02-19) (圖)
民政部交流團 訪東華三院 (2010-02-19) (圖)
九東潮人潮商互助社 合辦全城抗毒匯演 (2010-02-19)
鐘聲慈善社晚會賀歲 (2010-02-19)
向市民拜年 (2010-02-19) (圖)
蒙港天地文化SHOW 尖沙咀表演市民圍觀 (2010-02-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