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亞視選舉好人好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亞視選舉「感動香港十大人物」,鄧儒宗(左起)、鮑起靜、葉家寶呼籲大家提名。

 【本報訊】(記者 植植)亞洲電視昨日宣佈「第一屆(感動香港)十大人物評選」正式展開,即日起至5月予公眾推舉及提名候選人,身為大使的鮑起靜表示眼見近日香港發生多宗家庭慘劇,希望透過市民選出一些好人好事,令社會充滿正能量。鮑姐說:「我心目中的好人好事是洪松蔭,我做完《秒速18米》的舞台劇後,發現他對單車運動無私的奉獻,很值得讚賞。」

 亞視副總裁葉家寶表示,正面的「香港精神」,其實表現在每一位香港市民身上,作為香港的主流媒體,亞視願做建設香港精神之推動者,與全港市民一同尋找香港精神,市民提名的可以是小人物,又可以是大明星,希望用3個月時間讓市民去提名,亞視會組成獨立委員,從中選出30個人物故事拍片,讓全港市民再投票選出十大人物。

 葉家寶說:「今次我們找來鮑起靜、名導演羅啟銳及張婉婷,為活動進行宣傳及推廣,我們打算在8月舉行頒獎禮。」活動詳情可登入亞洲電視網站www.hkatv.com 查詢。

相關新聞
呂良偉筵開45席敬老 (圖)
陳志雲派定心丸 無線無意炒崔建邦 (圖)
亞視選舉好人好事 (圖)
與鄭欣宜品味不同 陳茵媺不會「爭仔」 (圖)
提防「狗仔」跟蹤 葉翠翠唔敢同男仔逛街 (圖)
擔任演唱音樂總監 雷頌德防Big4「頂嘴」 (圖)
Mr.綵排 譚校長打氣 (圖)
樂基兒承認有新發展 (圖)
諸葛梓岐不再談法拉 婷婷性感安志杰監場 (圖)
亡母宮粉紅昨頭七 陳寶珠燒祭品傾偈 (圖)
馮寶寶 開解三家姐 (圖)
AngelaBaby腳上紋身 古巨基尋皮膚柔滑女友 (圖)
傳被千嬅「暗篤」周秀娜不傷和氣 (圖)
被傳負面新聞 方力申很在乎 (圖)
大方捧場卻被忽略 羅拔惹姬絲汀黑面 (圖)
奧斯卡頒獎禮最後倒數 摩根費曼出席派對放鬆心情 (圖)
袁世凱後代奪艾美獎
伊朗名導遭逮捕 (圖)
金素妍:我曾是拜金女
BBC主持人疑自慰猝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