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傳被千嬅「暗篤」周秀娜不傷和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周秀娜(見圖)昨日戴上一副價值一萬四千元的長毛象牙眼鏡出席眼鏡店活動,卻獲大會送贈一副價值一萬六千元的眼鏡,原來周秀娜是近視妹,有二百多度近視,平日戴隱形眼鏡,笑言讀書時便會戴眼鏡遮醜。

 周秀娜和楊千嬅合作新戲仍在趕拍中,昨日她拍完戲便到達活動現場,早前有指戲中演員敖嘉年遺失了私人物品,千嬅「暗篤」是周秀娜所為,兩人因此鬧不和,周秀娜和千嬅於昨日沒有對手戲,問到兩人在事發後碰頭有否面左左?周秀娜謂:「不會,大家拍攝時很開心,也沒有特別提起此事,只希望敖嘉年早日尋回失物。(有否為誤會解釋過?)沒想太多,也沒特別感覺,希望對方快些搵番『屍骸』(指失物)。(有同敖嘉年傾過嗎?)他已經完成戲份,而且我對整件事不是太清楚。(戲中跟誰較相熟?)成組人在戲中是同一間公司,我扮演千嬅下屬,大家都OK,有傾有講,今次事件也沒影響雙方感情,總之大家對財物都會小心。」周秀娜於日內便會前赴日本行騷和幫雜誌拍攝,有過在日本行騷經驗的她,也認識了一些日本朋友,此行心情較輕鬆。問她有否跟日本公司簽約?她表示一直都有,由日本經理人方面處理當地工作。

相關新聞
呂良偉筵開45席敬老 (圖)
陳志雲派定心丸 無線無意炒崔建邦 (圖)
亞視選舉好人好事 (圖)
與鄭欣宜品味不同 陳茵媺不會「爭仔」 (圖)
提防「狗仔」跟蹤 葉翠翠唔敢同男仔逛街 (圖)
擔任演唱音樂總監 雷頌德防Big4「頂嘴」 (圖)
Mr.綵排 譚校長打氣 (圖)
樂基兒承認有新發展 (圖)
諸葛梓岐不再談法拉 婷婷性感安志杰監場 (圖)
亡母宮粉紅昨頭七 陳寶珠燒祭品傾偈 (圖)
馮寶寶 開解三家姐 (圖)
AngelaBaby腳上紋身 古巨基尋皮膚柔滑女友 (圖)
傳被千嬅「暗篤」周秀娜不傷和氣 (圖)
被傳負面新聞 方力申很在乎 (圖)
大方捧場卻被忽略 羅拔惹姬絲汀黑面 (圖)
奧斯卡頒獎禮最後倒數 摩根費曼出席派對放鬆心情 (圖)
袁世凱後代奪艾美獎
伊朗名導遭逮捕 (圖)
金素妍:我曾是拜金女
BBC主持人疑自慰猝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