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提防「狗仔」跟蹤 葉翠翠唔敢同男仔逛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葉翠翠(圖中)、李姿敏、熊穎詩、陳自瑤昨日出席「第82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記者會,並公佈該頒獎禮將於本港時間下周一早上於洛杉磯舉行,無線明珠台會直播整個節目,她們都有留意今屆部分外語片,更一致看好去年最矚目電影《阿凡達》會得獎。翠翠先後看了三次《阿凡達》,問她是否與男性朋友一起觀看,她立刻說:「唔係啦!都是跟女仔朋友睇,唔夠膽同男仔朋友去街,驚給狗仔隊跟,而且男性朋友也不敢同我出外。」

 說到有「蜥蜴仔」之稱的曾德華強姦15歲女網友罪成,昨日被判入獄七年半,翠翠自言對「蜥蜴仔」沒印象,可能見到樣便會認出來,她覺得應該判刑重一點,始終影響了受害者的終生。「蜥蜴仔」曾視不少港姐作偶像,翠翠表示自己的粉絲會熱情,但不會做出瘋狂行為,很多年紀尚小哩。

 李姿敏與熊詠詩也有看過奧斯卡頒獎禮,兩人覺得一班巨星行紅地氈時最吸引,可以看到靚人和時尚服裝。說到「蜥蜴仔」強姦案罪成,原來她們也曾在街頭被星探賞識,但兩人都怕危險而放棄,她們要提醒時下年輕人小心為上。

相關新聞
呂良偉筵開45席敬老 (圖)
陳志雲派定心丸 無線無意炒崔建邦 (圖)
亞視選舉好人好事 (圖)
與鄭欣宜品味不同 陳茵媺不會「爭仔」 (圖)
提防「狗仔」跟蹤 葉翠翠唔敢同男仔逛街 (圖)
擔任演唱音樂總監 雷頌德防Big4「頂嘴」 (圖)
Mr.綵排 譚校長打氣 (圖)
樂基兒承認有新發展 (圖)
諸葛梓岐不再談法拉 婷婷性感安志杰監場 (圖)
亡母宮粉紅昨頭七 陳寶珠燒祭品傾偈 (圖)
馮寶寶 開解三家姐 (圖)
AngelaBaby腳上紋身 古巨基尋皮膚柔滑女友 (圖)
傳被千嬅「暗篤」周秀娜不傷和氣 (圖)
被傳負面新聞 方力申很在乎 (圖)
大方捧場卻被忽略 羅拔惹姬絲汀黑面 (圖)
奧斯卡頒獎禮最後倒數 摩根費曼出席派對放鬆心情 (圖)
袁世凱後代奪艾美獎
伊朗名導遭逮捕 (圖)
金素妍:我曾是拜金女
BBC主持人疑自慰猝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