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樂基兒承認有新發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樂基兒和楊千嬅難得站在一起,不過中間隔了個謝婷婷,兩人便沒交流了。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黎明嫂」樂基兒正式宣佈加盟老公黎明所屬的經理人公司百仕活,日後由陳善之負責工作上的安排。另邊廂,楊千嬅與黎明結束賓主關係離開A music,有傳千嬅仍會繼續效力林建岳,跟東亞所開的華星合作。昨晚樂基兒和千嬅均出席時裝品牌活動,兩人頓成為傳媒追訪對象,也為自己動向作回應。

 活動上其他出席嘉賓有謝婷婷、徐濠瑩等,樂基兒與千嬅在儀式時並排而立,中間隔了個謝婷婷,只見兩人並無交流,甚少傾談。

舊公司仍是娘家

 樂基兒的模特兒公司和新公司百仕活都有派工作人員到場,基兒承認由陳善之任經理人,雖然跟舊公司約滿,日後與舊公司仍會繼續合作。問她過檔是否因為黎明關係?她說:「沒關係,和舊公司共事十年,彼此關係如同家人,正如出嫁女兒在過年過節都會返屋企,大家保持著良好關係,沒有拗撬,只是自己有新發展,日後仍以模特兒工作為主,交由陳善之安排,暫時沒想過拍戲。(諸葛梓岐指你合約未滿?)不答其他人的事,好驚,不知這些是真是假,通常公司好少人知道其他模特兒合約。」當問到老公黎明是否反對她行性感,基兒鬼馬說:「我都著透視裝啦,交由經理人決定。」另有傳指黎明以二千萬買堡壘給外母,她婉拒回應:「八卦事不回答。」繼而便走人。

楊千嬅多數續約

 同場的千嬅承認與A music已約滿,但還有一張國語唱片,會由東亞和A music發行,有傳她將過檔東亞旗下的華星,她表示與東亞一直合作愉快,未來做唱片希望花更多製作時間,自己入行十五年,最重要是唱片有質素保證,其他不會太執著,總之簽約成數不低,如果不續約可能是不再做娛樂圈,或是同老公合作,她戲稱家庭主婦的經理人是老公。

 問到千嬅知否樂基兒加盟百仕活,她笑說:「唔知道,我是外星人,只係照顧自己。(有指你跟黎明意見不合?)別人寫出來的,作為藝人要承受娛樂新聞趣味性,沒有真實性。」

相關新聞
呂良偉筵開45席敬老 (圖)
陳志雲派定心丸 無線無意炒崔建邦 (圖)
亞視選舉好人好事 (圖)
與鄭欣宜品味不同 陳茵媺不會「爭仔」 (圖)
提防「狗仔」跟蹤 葉翠翠唔敢同男仔逛街 (圖)
擔任演唱音樂總監 雷頌德防Big4「頂嘴」 (圖)
Mr.綵排 譚校長打氣 (圖)
樂基兒承認有新發展 (圖)
諸葛梓岐不再談法拉 婷婷性感安志杰監場 (圖)
亡母宮粉紅昨頭七 陳寶珠燒祭品傾偈 (圖)
馮寶寶 開解三家姐 (圖)
AngelaBaby腳上紋身 古巨基尋皮膚柔滑女友 (圖)
傳被千嬅「暗篤」周秀娜不傷和氣 (圖)
被傳負面新聞 方力申很在乎 (圖)
大方捧場卻被忽略 羅拔惹姬絲汀黑面 (圖)
奧斯卡頒獎禮最後倒數 摩根費曼出席派對放鬆心情 (圖)
袁世凱後代奪艾美獎
伊朗名導遭逮捕 (圖)
金素妍:我曾是拜金女
BBC主持人疑自慰猝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