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方捧場卻被忽略 羅拔惹姬絲汀黑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羅拔柏迪臣與片中的女角Emilie及童星Ruby猶如一家三口。美聯社

 羅拔柏迪臣最新作品《Remember Me》昨日在紐約舉行首映,緋聞女友姬絲汀史超域不避諱大方出席,不過兩人全場都沒有交流,羅拔更只與片中女主角Emilie de Ravin談笑風生,令姬絲汀十分無癮,甚至黑面。

 這位「吸血型男」的到來吸引不少為他瘋狂的Fans到來支持偶像,即使現場仍下著雪,但未能停止過Fans熱情的尖叫聲。片中的主角均悉心打扮出席,最令人意外的是與羅拔柏迪臣因合作《吸血新世紀》電影系列而傳出緋聞的姬絲汀史超域也來捧場。

 羅拔早前曾表示他與姬絲汀不可同時出現同一場合,因為怕影迷會太瘋狂,又透露兩人是在拍拖,不過在昨日的首映上,兩人仍是沒有走在一起合照,羅拔只與《Remember Me》的女主角Emilie de Ravin站在一起談笑風生,幾乎完全沒有理會過姬絲汀。此舉令姬絲汀大感無癮,甚至黑面,只是站在一旁讓記者拍照。有指羅拔和Emilie在拍攝時擦出火花,姬絲汀前來,是為了闢謠,也讓大家知道自己才是「正印」。

 另外,姬絲汀和「狼人」泰萊羅納將出席下周舉行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但羅拔卻因要為新片宣傳而未能一同出席。

007大讚羅拔鬥志旺盛

 《Remember Me》講述羅拔以各種方式爭取得到父親皮雅士布士南的認同,同時認識了少女Emilie並墮入愛河。「它是一個很悲慘的故事。」羅拔形容。而在片中飾演羅拔父親的皮雅士布士南,談到拍攝時即笑稱每天都有近百位少女們圍繞著他們尖叫,當中不少的尖叫是因為見到羅拔而發出的。皮雅士表示羅拔對工作非常認真,不時向他請教,他形容羅拔全身上下如公牛般充滿能量,鬥志很旺盛,認為對方前途無可限量。 ■文︰曼迪

相關新聞
呂良偉筵開45席敬老 (圖)
陳志雲派定心丸 無線無意炒崔建邦 (圖)
亞視選舉好人好事 (圖)
與鄭欣宜品味不同 陳茵媺不會「爭仔」 (圖)
提防「狗仔」跟蹤 葉翠翠唔敢同男仔逛街 (圖)
擔任演唱音樂總監 雷頌德防Big4「頂嘴」 (圖)
Mr.綵排 譚校長打氣 (圖)
樂基兒承認有新發展 (圖)
諸葛梓岐不再談法拉 婷婷性感安志杰監場 (圖)
亡母宮粉紅昨頭七 陳寶珠燒祭品傾偈 (圖)
馮寶寶 開解三家姐 (圖)
AngelaBaby腳上紋身 古巨基尋皮膚柔滑女友 (圖)
傳被千嬅「暗篤」周秀娜不傷和氣 (圖)
被傳負面新聞 方力申很在乎 (圖)
大方捧場卻被忽略 羅拔惹姬絲汀黑面 (圖)
奧斯卡頒獎禮最後倒數 摩根費曼出席派對放鬆心情 (圖)
袁世凱後代奪艾美獎
伊朗名導遭逮捕 (圖)
金素妍:我曾是拜金女
BBC主持人疑自慰猝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