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與鄭欣宜品味不同 陳茵媺不會「爭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茵媺(右)友情愛情分得清楚;陸詩韻(中)對幕前工作仍感興趣。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羅寶文投資逾億的「富豪薈」酒店於昨日舉行開幕禮,其父羅旭瑞、傅明憲、郭秀雲、莊思敏、陳茵媺、陸詩韻、無線總經理陳志雲均出席撐場。

 近日有報道指陳茵媺與好姐妹鄭欣宜的緋聞男友沈震軒傳緋聞,事緣陳茵媺和沈震軒拍完《畢打自己人》後,兩人繼續約會,事後發覺有傳媒影相時,便立刻致電朋友掩飾,對此,陳茵媺表示沒有其事,強調大家只是同事,只有兄弟感情,而且大家合作拍攝《畢》劇已有一段時間,很清楚大家性格,深信沒可能有愛情發生。問到會否擔心被欣宜誤會「爭仔」,陳茵媺即說:「唔怕,大家不同品味。(他們相襯嗎?)兩人在劇中好襯,現實生活便是兄弟姐妹。」

陸詩韻想嫁 需先學溫柔

 曾有傳會轉投幕後發展的陸詩韻,昨日透露對幕前工作仍感興趣,會繼續下去,談到今年的情人節和元宵佳節,陸詩韻同樣沒有情人陪伴,她說:「好慘呀,情人節只得自己一個單獨度過,屋企人出外旅行,至於元宵節去了廣州探婆婆,一家人吃湯圓度過。婆婆每年都會催婚,現在便希望有其他孫仔爬頭,不再對我有期望,至於爸爸就話我太惡,嫁唔出,提醒我要學溫柔。」陸詩韻承認有追求者,但並非她理想的對象。

相關新聞
呂良偉筵開45席敬老 (圖)
陳志雲派定心丸 無線無意炒崔建邦 (圖)
亞視選舉好人好事 (圖)
與鄭欣宜品味不同 陳茵媺不會「爭仔」 (圖)
提防「狗仔」跟蹤 葉翠翠唔敢同男仔逛街 (圖)
擔任演唱音樂總監 雷頌德防Big4「頂嘴」 (圖)
Mr.綵排 譚校長打氣 (圖)
樂基兒承認有新發展 (圖)
諸葛梓岐不再談法拉 婷婷性感安志杰監場 (圖)
亡母宮粉紅昨頭七 陳寶珠燒祭品傾偈 (圖)
馮寶寶 開解三家姐 (圖)
AngelaBaby腳上紋身 古巨基尋皮膚柔滑女友 (圖)
傳被千嬅「暗篤」周秀娜不傷和氣 (圖)
被傳負面新聞 方力申很在乎 (圖)
大方捧場卻被忽略 羅拔惹姬絲汀黑面 (圖)
奧斯卡頒獎禮最後倒數 摩根費曼出席派對放鬆心情 (圖)
袁世凱後代奪艾美獎
伊朗名導遭逮捕 (圖)
金素妍:我曾是拜金女
BBC主持人疑自慰猝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