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擔任演唱音樂總監 雷頌德防Big4「頂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Big 4平日玩得癲,但綵排時卻一本正經。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雷頌德為BIG FOUR演唱會擔任音樂總監,他面對張衛健、許志安、蘇永康、梁漢文四位「60後」的男生,便要化身和事老角色,化解四人「頂嘴」的衝擊。

 雷頌德昨日接受查小欣訪問時笑說:「他們頂嘴時很厲害,旁人都擔心會否嬲起來,卻又沒事,總之他們無一個乖,各有所長,他們實在太熟,所以大家都以刻薄方式去表達意見,如會直接取笑張衛健光頭,所有人都用人身攻擊來對待大家,講了也沒所謂。」

 今次演唱會的內容構想由健仔負責,歌曲便大夥兒一起度出來,雷頌德說:「有環節是他們唱出最有感覺的歌,可能會公開訴說心底話,所以要自己揀歌才有意思。(有否爭歌唱情況?)無,對他們最嚇倒應該是跳舞方面。(邊個最差?)不好說差,因為梁漢文好少快歌,較難習慣,而蘇永康經常都會發姣扭臀,對他沒難度,健仔和安仔亦沒問題,安仔會露肌肉。(他們會露點?)唔知喎,唔知佢露邊一點,哈哈。」雷頌德表示四人為全情投入這次演出,就算單一有機會搵錢都放棄,大家將這次視為大件事,做到「死而無憾」,至於會否開part 2,他謂:「唔知,今次他們最想紀念是友誼。」

相關新聞
呂良偉筵開45席敬老 (圖)
陳志雲派定心丸 無線無意炒崔建邦 (圖)
亞視選舉好人好事 (圖)
與鄭欣宜品味不同 陳茵媺不會「爭仔」 (圖)
提防「狗仔」跟蹤 葉翠翠唔敢同男仔逛街 (圖)
擔任演唱音樂總監 雷頌德防Big4「頂嘴」 (圖)
Mr.綵排 譚校長打氣 (圖)
樂基兒承認有新發展 (圖)
諸葛梓岐不再談法拉 婷婷性感安志杰監場 (圖)
亡母宮粉紅昨頭七 陳寶珠燒祭品傾偈 (圖)
馮寶寶 開解三家姐 (圖)
AngelaBaby腳上紋身 古巨基尋皮膚柔滑女友 (圖)
傳被千嬅「暗篤」周秀娜不傷和氣 (圖)
被傳負面新聞 方力申很在乎 (圖)
大方捧場卻被忽略 羅拔惹姬絲汀黑面 (圖)
奧斯卡頒獎禮最後倒數 摩根費曼出席派對放鬆心情 (圖)
袁世凱後代奪艾美獎
伊朗名導遭逮捕 (圖)
金素妍:我曾是拜金女
BBC主持人疑自慰猝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