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查回應:覺得別人在「砌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09]     我要評論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8日電】台灣商人蔡衍明在今日的記者會上批評亞視大股東查懋聲「吃人夠夠」(意為欺人太甚),查懋聲在回應時否認自己「欺人太甚」,說「如果我在這兒欺人太甚、攻擊別人就是我不對,但到現在為止,好像我覺得是別人在那兒『砌』我,多過我在這兒『砌』人。」

 正在北京的查懋聲應傳媒的要求,回應蔡衍明的批評,他指不了解有關事件的詳細情況,但強調說︰「如果今時今日我覺得自己做錯事,我會樂於認錯……至於我的人品同生意要靠你們判斷,不是自己講我值得信任就信任。」

如有蔡電話 樂意與他通話

 被問及會否就事件與蔡衍明通電話,查懋聲回應指,自己如果有蔡衍明電話,亦很樂意就事件與他通話︰「我好想打給他,短期內有機會我會找他。」

 另外,亞視非執行董事陳永棋被問及亞視最近的風波時則稱,自己不知道正在發生甚麼事情,希望大家為亞視著想,以和為貴,「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查懋聲晚上發表聲明表示,蔡氏對購買亞視控股權一事,未有向廣管局提交股權轉讓申請,又未有在入稟狀中指出查氏有違反出讓亞視股權協議,認為蔡氏不應暗示查有違反協議。對於蔡氏所謂的「託孤」協議,蔡氏曾公開承諾向亞視出資,但中途就無以為繼。查氏又指出,蔡氏既不願出資救亞視,又不讓亞視股東按股權比例出資,亦不支持由其他股東向亞視提供資金的建議,最近更將籌集資金一事入稟法院,令亞視集資困難,感到遺憾。

相關新聞
舊工廈4級大火 消防隊目殉職 (圖)
唐英年慰問 讚揚捨身精神 (圖)
烈焰吞噬好丈夫 工會籌款助孤寡
4級大火時序
全港700舊工廈 無花灑易釀禍 (圖)
消防處長:事件與裝備無關 (圖)
樓雖舊做足防火 廠戶指無關管理 (圖)
家屬料獲賠逾500萬 (圖)
近年消防員殉職事件
蔡衍明指查懋聲「欺人太甚」 (圖)
星島主席何柱國 突現身挺蔡 (圖)
查回應:覺得別人在「砌我」
王征:股東少許分歧 無損入股決心
查懋聲曾遭槍擊 何柱國重提舊事
稱與何無恩怨 查對批評感困惑
試助病人看私醫 醫患可獲200獎金 (圖)
診所貼心快捷 花錢亦抵 (圖)
浸院產婦剖腹產子 大出血死
今氣溫跌至10度 87長者受寒送院 (圖)
高錕妻冀援癡呆長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