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莊思敏林志玲「撞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17]     我要評論

 【本報訊】(記者 植植)莊思敏跟台灣名模林志玲前晚出席一個春夏時裝騷時「撞衫」,兩人不約而同穿上品牌杏色皮背心,林志玲雖然在活動前感冒不適未來得及讀稿,但仍能靠臨場發揮對答如流,因而得大會讚她記性好。

 對於「撞衫」一事,莊思敏表示這證明大家都喜歡差不多的東西,幸好不是揀男朋友,所以沒所謂。記者笑言可會喜歡林志玲緋聞舊愛言承旭的類型?莊思敏表示不會,因為喜歡跟自己母語一樣的人,她說:「雖然言承旭及志玲屬俊男美女,但靚仔靚女不一定要一起,最緊要相愛和合拍,美女與野獸也可以一起啦。(你男友吳浩康是否野獸?)不是,他現在好溫順。」

相關新聞
香港內地掀3D電影製作熱 (2010-03-17) (圖)
莊思敏林志玲「撞衫」 (2010-03-17)
了解年輕人想法 劉偉強留心四子女 (2010-03-17) (圖)
徐淑敏誕7磅女兒 老公以遊日食壽司獎勵 (2010-03-17) (圖)
談好友「涉貪」 梁榮忠稱「得意」 (2010-03-17) (圖)
感情未穩定 媽咪評價好 何超雲未帶男友見父親 (2010-03-17) (圖)
Big Four挑戰草蜢舞技 (2010-03-16) (圖)
陳志雲被捕的啟示 (2010-03-16)
涉貪案令無線晚間新聞收視升 (2010-03-16) (圖)
懶理是否差額被賺 甄妮但求收滿意價 (2010-03-16) (圖)
Lisa S.婚後才收男友家用 (2010-03-16) (圖)
陳柏宇不介意被廉署問話 (2010-03-16) (圖)
薛家燕壽宴為陳志雲祈禱 (2010-03-15) (圖)
「涉貪」事件正調查 張可頤:唔好妖言惑眾 (2010-03-15) (圖)
是否懷孕仍睇天父安排 蔡少芬「造人」正在努力 (2010-03-15) (圖)
柏宇搭膊頭 側田食檸檬 鄧紫棋微妙三角情 (2010-03-15) (圖)
挑戰「戰神」拗手瓜 諸葛梓岐化身「女神」 (2010-03-15) (圖)
十幾歲已穿泳衣演出 君如現在「扶持後輩」 (2010-03-15) (圖)
英皇下令撤換 阿嬌從海報失蹤 (2010-03-14) (圖)
《美麗密令》疑影射陳志雲 詹瑞文稱天意 吳君如說緣份 (2010-03-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