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談好友「涉貪」 梁榮忠稱「得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左起)蘇玉華、張可堅、鍾景輝、梁榮忠、吳曼儀一起出席「香港舞台劇獎頒獎禮」記者會。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已離開無線的梁榮忠,對舊老闆陳志雲捲入貪污案,他以朋友身份希望不關事的人不要趁機抽水。

 「香港舞台劇獎頒獎禮」將於4月21日假香港大會堂舉行,於昨午假港台舉行記者招待會,並揭曉今屆推薦獎項——「兒童劇推廣獎」的得主是香港兒童音樂劇團及大細路劇團。是次頒獎禮由香港戲劇協會(劇協) 和香港電台合辦,當晚並由梁榮忠擔任司儀,而忠仔擔任此頒獎禮司儀已有十二年。

 問及他對於舊公司總經理陳志雲捲入貪污醜聞的看法時,忠仔以「得意」形容事件,他說:「呢件事好得意,大家唔好做抽水站,有狫艘N講,無狫艘N唔好抽水,我對呢件事感到好可惜好可憐。」忠仔不諱言與陳志雲是朋友,他也有傳短訊慰問對方,但對方無回覆。

 對於王喜前日出現於陳志雲寓所,忠仔聞言即露出驚訝神色,問到他會否前往探望陳生?忠仔語帶雙關說:「都話唔好抽水囉。(你去也是關心朋友?)都要適當時候。」他又指事件已去了司法程序,不方便說得太多。問到他可有跟叢培崑的「思潮廣告公司」合作過?忠仔表示沒有,但承認曾跟陳生及叢培崑一起吃過飯,不過他已接近一年無見過陳生了。

相關新聞
香港內地掀3D電影製作熱 (2010-03-17) (圖)
莊思敏林志玲「撞衫」 (2010-03-17)
了解年輕人想法 劉偉強留心四子女 (2010-03-17) (圖)
徐淑敏誕7磅女兒 老公以遊日食壽司獎勵 (2010-03-17) (圖)
談好友「涉貪」 梁榮忠稱「得意」 (2010-03-17) (圖)
感情未穩定 媽咪評價好 何超雲未帶男友見父親 (2010-03-17) (圖)
Big Four挑戰草蜢舞技 (2010-03-16) (圖)
陳志雲被捕的啟示 (2010-03-16)
涉貪案令無線晚間新聞收視升 (2010-03-16) (圖)
懶理是否差額被賺 甄妮但求收滿意價 (2010-03-16) (圖)
Lisa S.婚後才收男友家用 (2010-03-16) (圖)
陳柏宇不介意被廉署問話 (2010-03-16) (圖)
薛家燕壽宴為陳志雲祈禱 (2010-03-15) (圖)
「涉貪」事件正調查 張可頤:唔好妖言惑眾 (2010-03-15) (圖)
是否懷孕仍睇天父安排 蔡少芬「造人」正在努力 (2010-03-15) (圖)
柏宇搭膊頭 側田食檸檬 鄧紫棋微妙三角情 (2010-03-15) (圖)
挑戰「戰神」拗手瓜 諸葛梓岐化身「女神」 (2010-03-15) (圖)
十幾歲已穿泳衣演出 君如現在「扶持後輩」 (2010-03-15) (圖)
英皇下令撤換 阿嬌從海報失蹤 (2010-03-14) (圖)
《美麗密令》疑影射陳志雲 詹瑞文稱天意 吳君如說緣份 (2010-03-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