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了解年輕人想法 劉偉強留心四子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劉偉強覺得陳志雲「涉貪案」似乎變成娛樂新聞。

 【本報訊】(記者 植植)「國家地理頻道Live Curious紀錄片比賽2010」發佈會昨日於灣仔舉行,劉偉強為活動擔任嘉賓,與學生分享拍攝電影的技巧和經驗。

 劉偉強曾接受陳志雲主持的《志雲飯局》訪問,問到兩人是否熟落?劉偉強表示其實不是很熟,當時陳志雲邀請自己去做訪問就去。問他對陳志雲被廉署拘捕的看法?他說:「我不會評論也不會認真考究,也沒有刻意留意呢單新聞。(你知道這新聞時感到愕然嗎?)不會,只覺得好似變成娛樂新聞。」

 劉偉強有四個子女,為了解年輕人的想法,有時也會偷看他們的東西。劉偉強說:「晚上見兒子上網,我會看看兒子們喜歡看哪些MTV或新聞,從中吸取經驗,其實不是真的偷看。(子女有拍拖嗎?)有,有個兒子更拍拖幾次,有些女朋友都不錯。自己同大兒子最傾到心事。(會唔會捧兒子女友做主角?)不會了。」

相關新聞
香港內地掀3D電影製作熱 (2010-03-17) (圖)
莊思敏林志玲「撞衫」 (2010-03-17)
了解年輕人想法 劉偉強留心四子女 (2010-03-17) (圖)
徐淑敏誕7磅女兒 老公以遊日食壽司獎勵 (2010-03-17) (圖)
談好友「涉貪」 梁榮忠稱「得意」 (2010-03-17) (圖)
感情未穩定 媽咪評價好 何超雲未帶男友見父親 (2010-03-17) (圖)
Big Four挑戰草蜢舞技 (2010-03-16) (圖)
陳志雲被捕的啟示 (2010-03-16)
涉貪案令無線晚間新聞收視升 (2010-03-16) (圖)
懶理是否差額被賺 甄妮但求收滿意價 (2010-03-16) (圖)
Lisa S.婚後才收男友家用 (2010-03-16) (圖)
陳柏宇不介意被廉署問話 (2010-03-16) (圖)
薛家燕壽宴為陳志雲祈禱 (2010-03-15) (圖)
「涉貪」事件正調查 張可頤:唔好妖言惑眾 (2010-03-15) (圖)
是否懷孕仍睇天父安排 蔡少芬「造人」正在努力 (2010-03-15) (圖)
柏宇搭膊頭 側田食檸檬 鄧紫棋微妙三角情 (2010-03-15) (圖)
挑戰「戰神」拗手瓜 諸葛梓岐化身「女神」 (2010-03-15) (圖)
十幾歲已穿泳衣演出 君如現在「扶持後輩」 (2010-03-15) (圖)
英皇下令撤換 阿嬌從海報失蹤 (2010-03-14) (圖)
《美麗密令》疑影射陳志雲 詹瑞文稱天意 吳君如說緣份 (2010-03-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