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扑爆女友頭 失婚漢跳樓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疑扑傷女友後畏罪跳樓男子伏屍唐樓天井地上。 本報記者溫瑞麟 攝

 【本報訊】失婚中年漢網上結識1名中年婦人,火速發展成情侶共賦同居,惟好景不長,2人疑情海翻波,男方昨懷疑與女方起爭執,狠以鐵錘扑爆女方頭部之後,畏罪由所住大廈25樓天台跳下身亡,女傷者送院亦命危,警方將案分別列作傷人及有人墮樓處理,由東區重案組綜合調查是否涉及感情問題,抑有其他原因。

 受傷婦人姓王,50歲,正在東區醫院留醫,情況危殆;涉傷人後畏罪跳樓死亡男子徐×棠(譯音),57歲,據悉為失婚人士,生前從事印刷行業,並育有1名兒子。

鄰居報案 揭單位女子重傷

 消息指,王婦本住柴灣區,去年中透過互聯網交友網站認識徐後,雙方火速發展成情侶,在筲箕灣南康街18號康華大廈第1座1樓共賦同居。惟2人疑最近感情生變,有人更提出分手。

 昨晨11時28分,警方999報案中心首先接報,指有男子從高處墮下筲箕灣道356號達利樓天井平台,但被到場救護員證實死亡。

 由於死者曾撞爆達利樓外牆煤氣管,消防一度到場戒備,等候煤氣公司派員到場處理。

 差不多同一時間,報案中心再接報,指在墮樓男子現場毗鄰的南康街18號康華大廈第1座,亦有1名女子重傷昏迷,救護員到場,在大廈地下管理處發現女事主頭部重創,急送院救治。

警循血路登樓調查檢血錘

 警員循血路上樓調查,發覺大廈1樓一單位內血漬斑斑,並有一柄染血鐵錘,之後再證實墮樓男死者與女傷者是同居關係,大為緊張,封鎖現場展開調查。

 警員根據男死者的身份證資料聯絡到其家人到場助查,家人透露昨凌晨2時許,曾因無法聯絡男女事主而一度報警求助,詎料事隔不到10小時,竟揭發男死女傷慘案。重案組探員事後在肇事單位檢走大堆證物,包括一柄染血鐵錘化驗。

相關新聞
月入雖減3千 灣仔區仍最富 (圖)
求助婚介所港女 9成願北上覓夫 (圖)
陰盛陽衰稍緩和 沙田未婚者最多
長者續增加 黃大仙「最老」 (圖)
小家庭成風 每戶不足3人
各區家庭住戶收入中位數 (圖)
扑爆女友頭 失婚漢跳樓亡 (圖)
欠10萬管理費 老婦被收樓圖燒屋 (圖)
偷匯豐百萬金條 保安認監守自盜
關信基:杯葛鬧劇可投白票 (圖)
政經人語:董建華訪台 凸顯香港角色和價值
特首攜眷「神秘」外遊
滿意政府理財市民增
終選聯否認以「公投」結果作籌碼 (圖)
終選聯政改建議方案撮要 (圖)
范太重申無意選特首 (圖)
何柱國倡設「反公投」票箱 (圖)
鄒秉恬獨立身份 參加新西補選
亞洲金融入紙申辦醫院 (圖)
誤診死胎險「刮宮」 西醫裁定失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