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梁靖琪 湯盈盈狂玩似殺人 天明 嘉樂仔領教獸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梁靖琪發功,洪天明痛苦狀。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獎門人》將於4月18日推出特別版《超級遊戲獎門人大爆發》,與在亞視播映的「金像獎」頒獎禮打對台,主持人曾志偉、錢嘉樂和新增的三位「獎老」金剛、Otto、江欣燕,以及嘉賓湯盈盈、洪天明、梁靖琪、Hotcha、森美、小儀等,昨日進行錄影,照例玩得大癲大肺。

 緋聞男女湯盈盈和錢嘉樂繼續成為被玩的對象,當志偉要求盈盈講出三個原因,為什麼會喜歡嘉樂時,兩人都表現得十分尷尬,不過盈盈仍大方地說:「高大威猛,英俊瀟灑。」嘉樂聞言即大叫:「聽到都反胃!」

森美難向屋企女人交代

 在遊戲環節「超級遊戲short short地」中,眾人要用口互傳餅和烏冬,時間最短者為之勝出,只見梁靖琪玩得十分落力,經常主動「咀」拍檔,但當Hotcha的Regen用口傳烏冬給森美時,由於她把烏冬含得太入,森美堅持不肯用口接,平時將家事低調的森美不惜搬出老婆反抗,他大叫:「不行,這樣我很難和屋企個女人交代!」志偉亦因此放過他。

女士「狼死」天明痛苦

 當玩到「超級遊戲爆波波」時,男的要抬起女的腳,讓女方用胸口壓爆波,當盈盈玩的時候,嘉樂即指她表演胸對胸飛彈,又笑她用肚去壓波,不像梁靖琪等人是用胸口壓爆波,之後嘉樂被要求和盈盈試玩爆波波升級版,盈盈要跳上嘉樂大髀把汽球壓爆,不過未知盈盈是否怕醜不敢太用力而壓不爆波,眾人見狀即笑嘉樂「生鬙慼v,嘉樂笑說:「生鱁捸A是慈姑定!」認真搞笑。

 到其他人玩的時候,只見一眾女士十分狼死,不時飛身跳上男的大髀,其中天明被梁靖琪跳上大髀時,狀甚痛苦,事後問到天明是不是玩到下體很辛苦?他即說:「沒有事,還好有彈力!(梁靖琪坐得好大力?)當時已經麻痺了,沒有感覺,不過她們真的玩到好似殺人,想不到她們這樣厲害,終於見到她們的獸性!我以為我隊的中女(梁靖琪和盈盈)狼死,原來Hotcha這班細路女才是最亂來!」

相關新聞
江若琳搭謝天華恐笑歪嘴 (圖)
梁靖琪 湯盈盈狂玩似殺人 天明 嘉樂仔領教獸性 (圖)
欲跳槽遇「地震」 關心妍未簽約先祈禱
設計廣告兼任代言人 基仔日式食肆酬勞雙計 (圖)
四太就職 愛兒捧場 薛公子 諸葛梓岐沒分手 (圖)
「飲食天王」頒獎禮 衛世輝取代錢國偉監製 (圖)
劉家良獲頒「終身成就獎」 (圖)
惠英紅趕戲 拍到「殘」擔心上台領獎心臟病發 (圖)
吳君如啟程印度探訪 (圖)
萬梓良隔卅年 再上舞台 陳彥行做紅娘 亂點佳人 (圖)
懷念「曉明大哥」 Baby:傳媒「諗多驉v (圖)
何超儀感受生與死 關心家人要及時 (圖)
樂基兒護膚三秘訣 天氣冷熱陰晴皆防曬 (圖)
朋克搖滾元老 Malcolm McLaren病逝 (圖)
奧花雲費將走訪各國名人 (圖)
新歌登音樂節目冠軍 Rain大騷性感辣舞
佐佐木希 櫻庭奈奈美 借廣告謝母親
與崔丹尼爾合拍廣告 韓藝瑟演繹紅髮小魔女
上原多香子開心擁抱
狄美 大衛 打情罵俏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