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懷念「曉明大哥」 Baby:傳媒「諗多驉v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Angelababy和古天樂出席「新車揭幕儀式」,但大家對她的緋聞更有興趣。

 【本報訊】Angelababy、古天樂、何超雲、張學潤等多位藝人及名人前晚到會展出席「BMW5系新車揭幕儀式及派對」,Angelababy現身即成為焦點,近日她被指隆胸,前晚的她卻收起性感,她重申自己一向都不是性感之人:「我當日只是應品牌要求,服飾比較性感而已!」

 記者指她在微博留言,懷念海綿蛋糕,普通話讀音跟「曉明大哥」相近,對此Baby啼笑皆非,她說:「那個只是海綿玩具,傳媒只是扭曲意思諗多了,我未叫過『曉明大哥』,感覺有點娘!」問到Baby如何稱呼黃曉明,她承認會以普通話叫對方曉明,對方亦只是叫自己做Baby。提到對方是翻版古天樂,問到她喜歡曉明及古仔哪位多一點?Baby表示:「兩個都好靚仔,自己都鍾意朱古力色的男仔。(叫黃曉明曬黑?)他已經是,我不想再講,好驚!」問到她的擇偶條件,她說:「好多人都合乎我要求,不過自己都承認是鍾意靚仔!」

 古仔透露自己並非瘋狂車迷,現在揀選汽車標準最主要是方便家人。問到家人有否催促他為座駕找一個女主人,古仔笑言:「她們無問。」古仔表示,今年會將工作適量安排,希望放一個月大假與家人同遊杜拜或歐洲。

相關新聞
江若琳搭謝天華恐笑歪嘴 (圖)
梁靖琪 湯盈盈狂玩似殺人 天明 嘉樂仔領教獸性 (圖)
欲跳槽遇「地震」 關心妍未簽約先祈禱
設計廣告兼任代言人 基仔日式食肆酬勞雙計 (圖)
四太就職 愛兒捧場 薛公子 諸葛梓岐沒分手 (圖)
「飲食天王」頒獎禮 衛世輝取代錢國偉監製 (圖)
劉家良獲頒「終身成就獎」 (圖)
惠英紅趕戲 拍到「殘」擔心上台領獎心臟病發 (圖)
吳君如啟程印度探訪 (圖)
萬梓良隔卅年 再上舞台 陳彥行做紅娘 亂點佳人 (圖)
懷念「曉明大哥」 Baby:傳媒「諗多驉v (圖)
何超儀感受生與死 關心家人要及時 (圖)
樂基兒護膚三秘訣 天氣冷熱陰晴皆防曬 (圖)
朋克搖滾元老 Malcolm McLaren病逝 (圖)
奧花雲費將走訪各國名人 (圖)
新歌登音樂節目冠軍 Rain大騷性感辣舞
佐佐木希 櫻庭奈奈美 借廣告謝母親
與崔丹尼爾合拍廣告 韓藝瑟演繹紅髮小魔女
上原多香子開心擁抱
狄美 大衛 打情罵俏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