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四太就職 愛兒捧場 薛公子 諸葛梓岐沒分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四太梁安琪出席保良局董事會「就職典禮」,兩位愛兒何猷亨與何猷君到來支持。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賭王何鴻燊四太梁安琪出席保良局董事會「就職典禮」,四太將續任總理之職,更獲二位愛兒何猷亨與何猷君出席支持,而模特兒諸葛梓岐男友薛嘉麟便首度任職總理。其他續任總理有鯊魚女陳細潔、玩具大王蔡志明太太蔡李惠莉、賭王女兒何超鳳、羅傑承太太梁芷珊等。問到四太會否獲老公賭王出席支持,她體恤地說:「咁早、咁辛苦,不來會對身體較好,不過佢日前見人時精神很不錯。」

 賭王出院回家休養後,前日首度露面跟三太慶祝結婚33周年紀念,問到四太何時輪到她,她大方地謂: 「我都唔係呢樣人,平時好少慶祝,視乎有否需要,開心就日日都可以慶祝。(賭王話想返鄉下澳門?)我去澳門開立法會,佢都話要跟埋我去,又話和女兒去日本旅行。」有指其女兒超盈會加入東華成為總理,她反問:「唔係嘛?要入都入保良局啦,她年紀尚輕。」

 猷亨早前不在港時交由胞姐超盈出頭與o靚模女友文宇提出分手,問到猷亨已平伏傷感嗎?他坦言:「點會傷心,分了便算。」

 薛嘉麟對於女友諸葛梓岐公然表示工作為重,暗示有意分手一事,昨日薛嘉麟否認兩人分手。問到諸葛梓岐是否支持他做總理一職,他說:「這是有意義的事,家人和好多身邊人都會支持。(諸葛梓岐仲係女友?)係。(會否叫女友幫保良做慈善?)好支持。(沒有分手?)沒有。(對感情事低調處理?)今日講番保良局的事。」

相關新聞
江若琳搭謝天華恐笑歪嘴 (圖)
梁靖琪 湯盈盈狂玩似殺人 天明 嘉樂仔領教獸性 (圖)
欲跳槽遇「地震」 關心妍未簽約先祈禱
設計廣告兼任代言人 基仔日式食肆酬勞雙計 (圖)
四太就職 愛兒捧場 薛公子 諸葛梓岐沒分手 (圖)
「飲食天王」頒獎禮 衛世輝取代錢國偉監製 (圖)
劉家良獲頒「終身成就獎」 (圖)
惠英紅趕戲 拍到「殘」擔心上台領獎心臟病發 (圖)
吳君如啟程印度探訪 (圖)
萬梓良隔卅年 再上舞台 陳彥行做紅娘 亂點佳人 (圖)
懷念「曉明大哥」 Baby:傳媒「諗多驉v (圖)
何超儀感受生與死 關心家人要及時 (圖)
樂基兒護膚三秘訣 天氣冷熱陰晴皆防曬 (圖)
朋克搖滾元老 Malcolm McLaren病逝 (圖)
奧花雲費將走訪各國名人 (圖)
新歌登音樂節目冠軍 Rain大騷性感辣舞
佐佐木希 櫻庭奈奈美 借廣告謝母親
與崔丹尼爾合拍廣告 韓藝瑟演繹紅髮小魔女
上原多香子開心擁抱
狄美 大衛 打情罵俏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