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何超儀感受生與死 關心家人要及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何超儀出席好友的多媒體藝術創作展覽會,對於藝術家的構思主題甚有共鳴。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何超儀昨日出席好友藝術家Simon Birch的多媒體藝術創作展覽會,Birch以個人曾經患癌面對死亡的經歷作為構思主題之一,更邀請超儀和吳彥祖等人談及面對死亡的看法,超儀不諱言接觸過身邊人和動物經歷死亡時刻,從中令她體會到要把握機會去關心他們,是以她會更加關心家人,也會多些去探望爸爸何鴻燊。

 超儀覺得無論人類和動物去世,只代表他們的靈魂離開軀殼,她曾目睹兩頭愛犬逝世:「但不時感覺到牠們仍在屋企,我的第六靈感很強,以前都經歷過靈異的怪事。(試過有身邊人離開的感受?)我咁老,身邊都有朋友走了,有些因生病去世,其實身邊人走了不用太傷心,最可惜是他們在生時,想去慰問又沒有即時探望,結果很後悔。(係咪指梅艷芳?)係,真係好可惜,佢咁錫我,永遠是大班人一起去,其實自己一個都可以踩上去,都唔知驚咩,可能覺得害怕阻住人啦。」超儀表示現在會多些關心屋企人,探望爹]要探得密一些,多些掛住他們。

 說到賭王在日前出巡和三太陳婉珍慶祝結婚33周年,超儀開心謂:「係啦,好好笑。(你媽咪和賭王結婚幾多年?)唔記得亦唔敢答,我自己結婚幾多年都忘了,很沒心肝,這次活動也教訓我要更加有心肝。」

相關新聞
江若琳搭謝天華恐笑歪嘴 (圖)
梁靖琪 湯盈盈狂玩似殺人 天明 嘉樂仔領教獸性 (圖)
欲跳槽遇「地震」 關心妍未簽約先祈禱
設計廣告兼任代言人 基仔日式食肆酬勞雙計 (圖)
四太就職 愛兒捧場 薛公子 諸葛梓岐沒分手 (圖)
「飲食天王」頒獎禮 衛世輝取代錢國偉監製 (圖)
劉家良獲頒「終身成就獎」 (圖)
惠英紅趕戲 拍到「殘」擔心上台領獎心臟病發 (圖)
吳君如啟程印度探訪 (圖)
萬梓良隔卅年 再上舞台 陳彥行做紅娘 亂點佳人 (圖)
懷念「曉明大哥」 Baby:傳媒「諗多驉v (圖)
何超儀感受生與死 關心家人要及時 (圖)
樂基兒護膚三秘訣 天氣冷熱陰晴皆防曬 (圖)
朋克搖滾元老 Malcolm McLaren病逝 (圖)
奧花雲費將走訪各國名人 (圖)
新歌登音樂節目冠軍 Rain大騷性感辣舞
佐佐木希 櫻庭奈奈美 借廣告謝母親
與崔丹尼爾合拍廣告 韓藝瑟演繹紅髮小魔女
上原多香子開心擁抱
狄美 大衛 打情罵俏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