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設計廣告兼任代言人 基仔日式食肆酬勞雙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古巨基(見圖)以七位數字酬勞為一間日式食肆擔任代言人,昨日他主持開幕儀式,並獲大會送上VIP咭,他避談拍拖吃日本餐話題,反而對於陳志雲激瘦20磅一事表現關心,無懼被指是「迷雲黨」。

 基仔剛在北京完成演出,昨乘早機趕返港出席活動,由於時間太倉卒,只好在車上換衫化妝,總算能趕得及現身,問他會否拍拖來吃日本菜,基仔避談,只說:「歡迎一家大細前來,當然情侶都歡迎,我會選擇一家大細來。(現場環境太開揚?)唔係,視乎是怎麼樣的情侶,我係單身便一家人來吃,或者叫同事來吃。」問他會否相約陳志雲?基仔表示:「有機會便再約。(報道指志雲激瘦20磅?)最近沒有見面。(擔心嗎?)我會再致電問候他,之前都電話聯絡過,他近期都OK,至於詳細內容不便多講,知佢生活上OK,聽不出有何不快,也沒有問他肥瘦問題,我會幫大家同佢講食肥一點。」

 主意多多的基仔曾經考慮過做飲食生意,後來覺得投資做設計更適合,他說:「這間日本食肆都有搵我公司做平面廣告設計。(又做代言人,又接廣告設計,豈非收兩份酬勞?)梗係,但未知有否時間。(身家都雙倍計數?)搵兩餐隉A哈哈!」

相關新聞
江若琳搭謝天華恐笑歪嘴 (圖)
梁靖琪 湯盈盈狂玩似殺人 天明 嘉樂仔領教獸性 (圖)
欲跳槽遇「地震」 關心妍未簽約先祈禱
設計廣告兼任代言人 基仔日式食肆酬勞雙計 (圖)
四太就職 愛兒捧場 薛公子 諸葛梓岐沒分手 (圖)
「飲食天王」頒獎禮 衛世輝取代錢國偉監製 (圖)
劉家良獲頒「終身成就獎」 (圖)
惠英紅趕戲 拍到「殘」擔心上台領獎心臟病發 (圖)
吳君如啟程印度探訪 (圖)
萬梓良隔卅年 再上舞台 陳彥行做紅娘 亂點佳人 (圖)
懷念「曉明大哥」 Baby:傳媒「諗多驉v (圖)
何超儀感受生與死 關心家人要及時 (圖)
樂基兒護膚三秘訣 天氣冷熱陰晴皆防曬 (圖)
朋克搖滾元老 Malcolm McLaren病逝 (圖)
奧花雲費將走訪各國名人 (圖)
新歌登音樂節目冠軍 Rain大騷性感辣舞
佐佐木希 櫻庭奈奈美 借廣告謝母親
與崔丹尼爾合拍廣告 韓藝瑟演繹紅髮小魔女
上原多香子開心擁抱
狄美 大衛 打情罵俏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