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總贊助學生遊馬灣方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14]
放大圖片

 ■參加「同心育苗方舟之旅」的家長和同學在馬灣挪亞方舟留影。

 【本報訊】「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於復活節期間,與聖雅各福群會合辦「同心育苗方舟之旅」,贊助2所小學近80位家境普通的同學遊覽馬灣挪亞方舟,透過連串遊戲和參觀活動,啟發學童互助互愛精神,並讓他們感受社會人士的關愛和支持。

安排近百家長同學遊覽

 「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對新一代的健康成長至為關注,於復活節期間贊助「同心育苗方舟之旅」活動,安排近百位學童及家長遊覽挪亞方舟歡度假期。除了參觀方舟內多個主題場館外,聖雅各福群會還組織了多項體驗式學習活動,讓小朋友從遊戲中領悟到互助互愛、培養積極面對逆境、團結關愛的正面價值。

 參與活動學生分別來自青山天主教小學及黃大仙嘉諾撒小學,當日並獲兩校老師及中總多位義工熱心響應,陪同學們一起度過歡樂的一天。

 「中總愛心行動」年內將籌辦多項活動,「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亦將於勞動節前夕透過社署分發10,000張價值港幣30萬元的愛心美食券,為有需要的家庭及人士送上節日的溫暖和關懷。

商會活動籌公益金千萬

 「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自去年6月創立以來,已舉辦了多項公益活動,包括為公益金籌集逾1千萬元善款,於不同的節假日前夕,向有需要家庭及人士派發總值逾160萬「溫暖美食券」、「愛心月餅」、「愛心年糕」,更舉辦親子活動。此外,「愛心行動」亦設「緊急援助基金」,為重大事故受害者家屬提供即時經濟援助,協助他們解決燃眉之急。

相關新聞
東華歷屆主席會聯歡 (2010-04-14) (圖)
保良局庚寅年董事會就職 (2010-04-14) (圖)
粵僑辦主任吳銳成訪梅聯 (2010-04-14) (圖)
中總贊助學生遊馬灣方舟 (2010-04-14) (圖)
終南山佛教文化院掛牌 (2010-04-14) (圖)
廈門雙十中學港校友聯歡 (2010-04-14) (圖)
東區康體會百會員歡聚 (2010-04-14)
普寧莊世平博物館落成 (2010-04-13) (圖)
香港佛光道場隆重開幕 (2010-04-13) (圖)
仁濟慈善餐舞會 梁卓偉主禮 (2010-04-13) (圖)
嶺大生成立華文聯合會 (2010-04-13) (圖)
廠商會迎江門副市長 (2010-04-13) (圖)
救世軍慈善匯演 65兒童盡展才藝 (2010-04-13) (圖)
港區潮人聯會首屆會董就職 (2010-04-12) (圖)
汽運總工會酒會慶90周年 (2010-04-12) (圖)
兩岸和平發展聯總聯歡 (2010-04-12) (圖)
廠商會迎滇渝僑辦團 (2010-04-12) (圖)
鄰舍輔導會 上海總會護老院揭幕 (2010-04-12) (圖)
博愛啦啦隊賽 宣揚青年反吸毒 (2010-04-12) (圖)
東華醫院演講廳 冠名華都獅子會 (2010-04-12)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