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送大禮:時代廣場食通天請你睇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初夏將至,又是戀愛的季節。戀愛是甜絲絲的,是酸溜溜的,是令人回味的,是一試難忘的。好比在初夏吃甜酸,讓你百般滋味在心頭。時代廣場「食通天」5月份推介一系列夏日甜酸菜式,讓你吃一口,醒一醒胃。例如,Simply Thai的碳燒三文魚青芒沙律(62元)、798 unit & co.的煙鱒魚芝士芒果青瓜沙律(88元)、Tony Roma's的秘製蒜香烤鮮蝦(上圖)(68元)等。今天(5月16日),在時代廣場及食通天消費滿400元或以上(須有至少1張食通天餐廳及1張時代廣場商店即日發票),即可到時代廣場2樓客戶服務部免費換領由日本人氣小天后長澤正美主演的電影《GO!尋找攣羹人》戲票換領證2張。每日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日期︰5月16日 時間︰12:00am-10:00pm

地點︰時代廣場二樓客戶服務部

 同時,時代廣場特別送出電影《GO! 尋找攣羹人》戲票換領證給本報讀者,名額25位,每位可得戲票2張。有興趣的讀者,只要剪下下列「香港文匯報印花」,填妥個人資料,郵寄至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封面請註明「副刊消費版自遊行樂︰時代廣場請睇《GO!尋找攣羹人》」。名額有限,將以抽籤形式抽出幸運兒。

相關新聞
百家廊:富翁是怎樣煉成的 (圖)
翠袖乾坤:這個遊戲才好玩
一網打盡:給你們的短信
琴台客聚:每一個故事都是一個悖論
杜亦有道:將成絕唱
扶林晚風:帕穆克的官司
寫我遊情:金字塔之謎
手寫板:海風吹拂 (圖)
短載:爸爸的情人
浮城誌:Shall we talk
詩意偶拾:無題
試筆:晾衣服
稿例
當作家 要厚顏 (圖)
日知錄:日本人遊「兔子國」 (圖)
亮相:最後淨土 (圖)
康城一瞥 (圖)
鞋的印記 (圖)
戴妃遺物 (圖)
故人臉譜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