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滬直通車延誤16小時 未來幾天運行仍受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24日,一列通行的列車從滬昆鐵路事故現場經過。 新華社

 【本報上海新聞中心記者周逸24日電】發生出軌事故的滬昆鐵路雖已恢復雙向通車,但仍有多趟列車停運。24日,上海南站往江西以遠方向的列車大面積延誤,最長延誤達八九個小時。此外,來往香港及上海的直通車服務亦出現延誤。

 22日下午3時由九龍開出的T100班次港滬直通車,原定於23日上午10時抵達上海火車站,惟受江西火車出軌事故影響,需要繞道而出現延誤。列車最終在24日凌晨2時抵達上海火車站,延誤近16小時。有香港旅客表示,只看到列車中途不斷進行補給,不滿列車人員未通知乘客延誤情況。列車上一個準備遊覽世博的香港旅行團可能要更改原有行程。

 港鐵表示,原定於23日晚上6時由上海開出的T99班次港滬直通車,延至24日清晨5時才能開出。至於原定24日下午3時由香港開往上海的T100班次列車,亦因上海出發的列車出現延誤,需要等待該班列車抵港後才能確定開出時間,乘客可致電熱線2947 7888查詢列車情況。港鐵表示,相信未來一、兩天港滬直通車服務仍會有延誤,會透過電話或手機短訊,通知受影響乘客列車最新情況。

相關新聞
中美首日對話 謹慎退市達共識 (圖)
胡錦濤提推動中美關係七建議 (圖)
推動中美關係七建議
胡溫今晤美方團員
希拉里秀成語 「殊途同歸」喻中美 (圖)
「化身」諸葛亮財神爺 希拉里蓋特納笑開眉
適時重審定位中國可做「副駕駛」
全球問題合作五考慮
中央整治小產權房 14部委研清理方案 (圖)
處理「小產權房」 專家料不會「一刀切」
神州小議:高樓價不降 小產權房難除
長三角區域規劃獲批准實施 (圖)
劉淇撰文述未來 北京將變世界城 (圖)
蘇志佳小檔案
深黨代會今閉幕 新一屆常委亮相
蘇志佳任穗副書記 張桂芳卸任
小產權房無產權證
中歐論壇 (圖)
就業難 兩成本科生願「零薪」 (圖)
多數企業反對「零薪酬」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