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三亞26萬貧困人口將享補貼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6-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受茶葉減產等因素影響,春茶價格上升約20%。

 【本報訊】海南三亞近日啟用價格調節基金對三亞市城鎮居民、農村低保對象等群體發放一次性食品價格上漲財政補貼,預計受益民眾超過26萬人。

 此次物價補貼標準為每人每月30元,2010年補貼時間從4月至9月,共6個月,補貼對象每人一次性獲得補貼180元。物價補貼的申報時間為2010年6月15日至7月15日,整個補貼的審核和發放工作在7月31日前全部結束。

 據中新網報道,此次補貼對象包括三亞市城市最低生活保障對像、農村最低生活保障對象及農村五保戶,2010年4月底前已參加三亞市從業人員基本醫療保險的三亞地區企業在職職工和靈活就業人員,三亞市社會保險事業局發放養老金的企事業單位離退休人員和機關單位退休工勤人員,三亞市財政供養的機關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含提前離崗、退職及離退休人員),三亞市城鎮居民(不含農墾系統),2010年4月底前已參加被徵地農民基本養老保險的被徵地農民。

相關新聞
內地通脹續加速 日用品掀漲價潮 (圖)
專家料7月後CPI回落 (圖)
發改委駁斥CPI將漲7% (圖)
業界籲防「君子蘭」炒作還魂 (圖)
三亞26萬貧困人口將享補貼 (圖)
近期內地部分商品漲價情況 (圖)
深人大小組會 近4成人缺席 (圖)
馬化騰秘書代勞 王傳福未亮相 (圖)
神州小議:人大代表也不是「鐵飯碗」
胡總下周出席上合峰會 (圖)
煙台富士康拒替8萬員工繳公積金
中方5月中函華府 6月無法接待美防長
傳國家藥監副局長「雙規」
中緬油氣管道 2013年或可輸油
廈門特區範圍 有望擴展到全市
涉闖中國使館 吾爾開希在日被拘
摸頂賜福 (圖)
僱兇殺屬下 億萬富翁落網 (圖)
中國新突破 穿越時空或成真
穗剿滅十年來最殘暴黑社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