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傳國家藥監副局長「雙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6-05]     我要評論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4日電】內地媒體今日報道稱,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副局長張敬禮近日被「雙規」(規定時間、規定地點交代問題),其原因目前尚無法確定。針對上述報道,有關人士透露,近來確有張敬禮被調查的傳聞,但無法確定其是否被「雙規」。根據公開報道,今年4月的玉樹地震發生後,張敬禮曾出席國家藥監局會議,要求嚴防不合格醫療器械進入災區;5月中旬,張敬禮在北京曾出席多場公開活動。

 今日的國家藥監局網站上,張敬禮的相關資料並未發生任何變動。根據藥監局在5月初下發通知,今年舉行的中央國家機關第3屆職工運動會,藥監局還成立了以張敬禮為團長的代表團參會。根據網站內容,張敬禮是藥監局排名第1的副局長,他亦是藥監局的黨組成員、機關黨委書記。

 內地媒體還稱,曾就張被「雙規」的消息向藥監局新聞發言人求證,發言人表示無法確認該消息的真偽。截至記者發稿止,尚未得到藥監局的相關回應。

相關新聞
內地通脹續加速 日用品掀漲價潮 (圖)
專家料7月後CPI回落 (圖)
發改委駁斥CPI將漲7% (圖)
業界籲防「君子蘭」炒作還魂 (圖)
三亞26萬貧困人口將享補貼 (圖)
近期內地部分商品漲價情況 (圖)
深人大小組會 近4成人缺席 (圖)
馬化騰秘書代勞 王傳福未亮相 (圖)
神州小議:人大代表也不是「鐵飯碗」
胡總下周出席上合峰會 (圖)
煙台富士康拒替8萬員工繳公積金
中方5月中函華府 6月無法接待美防長
傳國家藥監副局長「雙規」
中緬油氣管道 2013年或可輸油
廈門特區範圍 有望擴展到全市
涉闖中國使館 吾爾開希在日被拘
摸頂賜福 (圖)
僱兇殺屬下 億萬富翁落網 (圖)
中國新突破 穿越時空或成真
穗剿滅十年來最殘暴黑社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