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化騰秘書代勞 王傳福未亮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6-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廣東新聞中心記者李望賢、郭若溪深圳4日電】平日難得一見的總裁們,大多並未因有份參與人大會議而增加自己「亮相」的頻率,依舊是「神龍見首不見尾」。騰訊集團總裁馬化騰、比亞迪總裁王傳福均在開幕式當日出席了會議,此前的領證和此後的代表團分組討論則難見身影。

新代表親身赴會

 記者發現,今屆新晉人大代表大多親身領證和參加分組會議,而連任的老代表們則或由秘書代勞領證,或未赴會出席。上月30日人大預備會領證日,海普瑞藥業董事長李鋰、中興通訊董事長李繼朝、大族激光董事長高雲峰、中航集團董事長由鐳均親自到場領取代表證。李鋰更表示,自己首次當代表,非常重視這次機會,親自報到是一個人大代表應擔的責任。而騰訊集團總裁馬化騰則委派秘書赴會,比亞迪總裁王傳福至報到時間進入尾聲時,仍未現身。

 截至今日,記者了解到,王傳福未出現在所在團的小組討論,亦未提交任何建議。而馬化騰僅出席了開幕式和首日南山代表團的小組討論會,並在大會期間提交了「關於大力發展電子商務,提升深圳信息化進程」的建議。

相關新聞
內地通脹續加速 日用品掀漲價潮 (圖)
專家料7月後CPI回落 (圖)
發改委駁斥CPI將漲7% (圖)
業界籲防「君子蘭」炒作還魂 (圖)
三亞26萬貧困人口將享補貼 (圖)
近期內地部分商品漲價情況 (圖)
深人大小組會 近4成人缺席 (圖)
馬化騰秘書代勞 王傳福未亮相 (圖)
神州小議:人大代表也不是「鐵飯碗」
胡總下周出席上合峰會 (圖)
煙台富士康拒替8萬員工繳公積金
中方5月中函華府 6月無法接待美防長
傳國家藥監副局長「雙規」
中緬油氣管道 2013年或可輸油
廈門特區範圍 有望擴展到全市
涉闖中國使館 吾爾開希在日被拘
摸頂賜福 (圖)
僱兇殺屬下 億萬富翁落網 (圖)
中國新突破 穿越時空或成真
穗剿滅十年來最殘暴黑社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