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戲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粵劇推廣計劃」開辦新課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6-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課程理論與實踐並重,開辦至今,大獲好評。

 為宏揚粵劇戲曲藝術和推動本港戲曲藝術的發展,安利(中國)日用品有限公司全力支持由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主辦的「安利粵劇戲曲藝術推廣計劃」。今年9月將開辦最新一期課程,包括「粵劇曲藝基礎證書」、「粵劇曲藝高級證書」及「粵劇曲藝研習班」,共三個一年兼讀制的粵劇曲藝課程,有系統地提供多項粵劇戲曲文化藝術培訓。本計劃由資深粵劇戲曲音樂大師劉永全執教。劉老師對粵劇曲藝的學識淵博,演唱功力深厚,他要求學生必須遵守「音準」、「節奏準」、「字正」、「腔圓」這四個基本原則。於課堂中,劉老師會親自督導試唱,確保每個學生的學習都能達到一定水準。「安利粵劇戲曲藝術推廣計劃」為推動粵劇戲曲文化而設的專業課程,課程設計循序漸進,深入淺出;內容理論與實踐並重,並設有唱局練習,讓學員從實踐中學習粵曲唱藝。課程現已公開接受報名,於9月下旬開課,截止報名日期為7月23日。對粵劇曲藝有興趣或有唱曲經驗而欲提升曲藝水平的人士,可以把握最後機會,學習正統粵劇曲藝。

相關新聞
吳仟峰新班牌定名「金鳳凰」 (2010-06-22) (圖)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2010-06-22) (圖)
「粵劇推廣計劃」開辦新課程 (2010-06-22) (圖)
越劇優秀劇目饗香港戲迷 (2010-06-22) (圖)
舞台快訊 (2010-06-22) (圖)
靚人靚景主導粵劇舞台 (2010-06-22)
程派藝術醉眾生 (2010-06-15) (圖)
戲曲視窗:粵劇導演不懂粵劇 (2010-06-15)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2010-06-15) (圖)
舞台快訊 (2010-06-15) (圖)
區文鳳勇於嘗試 新編粵劇闖出新局面 (2010-06-08) (圖)
戲曲視窗:粵劇導演有助提升製作水平 (2010-06-08)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2010-06-08) (圖)
舞台快訊 (2010-06-08) (圖)
星洲教學不忘香港觀眾 楚雲玉返港演師父名劇 (2010-06-01) (圖)
《天外飛仙》劇本有待改進 (2010-06-01) (圖)
中國曲藝節「驚豔」巴黎 (2010-06-01) (圖)
戲曲視窗:粵劇導演的職份 (2010-06-01)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2010-06-01) (圖)
舞台快訊 (2010-06-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戲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